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5岁“裸跑弟”驾驶飞机飞越动物园

2013-09-02 10:40:16      家庭医生在线

还记得那个在雪地中裸跑而闻名全国的“裸跑弟”吗?近日,“裸跑弟”多多继完成了独自在青岛驾帆船、冒雨登富士山保钓后,又用亲自驾驶轻型飞机飞越北京野生动物园,再次惊呆了小伙伴们。

因4岁时在美国被父亲放在雪地中裸跑得名的“裸跑弟”多多,8月31日驾驶轻型飞机飞越北京野生动物园,创造了全世界最小飞行员的吉尼斯纪录。“裸跑弟”大名何宜德,是位南京“小盆友”,乳名多多,现在只有5岁半。因此多多的飞行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裸跑弟”还要穿越可可西里

“鹰爸”表示自己首次提出了体商、德商、情商、智商、财商、逆商和胆商七商并举的鹰式教育法,这种教育法的精髓就是强调鹰式环境的重要性,强调要放手让孩子去摸爬滚打,实践出真知,并且他已经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成功实施了一部分。至于别的家长通过何种方式创造这种训练环境,可以各不相同,并非都要花大钱去上天下海。其实鹰式教育具有越来越多的借鉴性,现实中就看家长有没有发现有利环境的眼光,能不能随时随地营造鹰式环境。

“鹰爸”表示,他会将“疯狂的”鹰式教育进行下去,接下来的计划是让孩子穿越可可西里。当然,安全性依然是第一,“我真的是多多的亲爹!”

“裸跑弟”多多2008年2月出生,南京市人。2012年春节,多多以他自己的独特裸跑方式在美国纽约-13℃的暴雪中迎接2012农历新年。2012年2月,这段视频被孩子的家人放到网上,4岁“裸跑弟”迅速引来了网民关注爆红网络。对这种极限教育方式,网民也是议论纷纷,褒贬不一。而孩子的裸跑方式是父亲何烈胜对他的要求。何烈胜被称为“鹰爸”。这种极端训练,招来不少争议。


飞机升空,“裸跑弟”刷新了世界最小飞行员纪录。

教练的手放在舱外,表明是“裸跑弟”在操纵飞机。

落地之后,鷹爸举起兒子。 鷹爸何烈胜供图


还记得2012年春节期间,在美国雪地里裸跑的小家伙吗?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鹰爸极限训练4岁裸跑弟 跑进小学当旁听生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欧洲寒流导致300余人死亡,而一名来自中国的4岁幼童不惧严寒,清晨在大雪纷飞的纽约街头以自己独特的裸跑方式迎接2……详细>>

4岁裸跑弟爆红 “鹰爸”暴雪中训练早产儿子

“狼爸”、“虎妈”已经成为过去式,如今最火爆的当属“鹰爸”。“鹰爸”让4岁的儿子在纽约的暴雪中裸跑迎接新年,让4岁的“裸跑弟”迅速爆红网……详细>>

带宝宝去动物园玩六大注意事项 宝妈必看

我们都知道,动物园是很常见的一种游乐场所,是一个既可以学习有可以游玩的好地方,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去动物园游玩。那么宝宝多大可以去动物园呢……详细>>

动物园5天丢72儿童 四五岁的孩子最易丢

国庆长假,北京动物园每天的游客络绎不绝,与人流量成正比的是动物园儿童走丢的数量。据动物园客服部门统计,截至10月6日上午10时,动物园5……详细>>

提醒:准妈妈安全驾驶的五大准则

孕妇在开车的时候应该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因为这样的冲撞力过大,可能使孕妇受到惊吓。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