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幼儿园又现虐童事件 幼儿园老师用刀吓唬孩子?

2013-03-22 08:58:17      转载

  3月12日,家住河北省三河市的赵女士听说孩子在幼儿园活动室玩滑梯时不小心磕破嘴,于是便赶到把孩子接回家。可回家后发现4岁儿子的臀部有五个针眼,经过反复询问,孩子的回答令人震惊,竟然是“幼儿园的张老师拿针扎的”。

  针对此事,赵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介绍,4岁儿子小宝(化名)在燕郊幼幼幼儿园上中班,发现针眼之后经过医院检查,孩子被扎针眼处已感染,各项指标有偏高迹象。赵女士称:“前不久孩子说过腿部被老师用刀划过,也受了伤。当时由于父母一时没有在意,便没有追问和深究。直到这次针眼被发现才回想起孩子当时说过“老师身上有刀”的话。

  同样在幼幼幼儿园的墨墨(化名)是小宝的同班同学,家长饶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老师曾经把刀放在孩子的脖子上吓唬过,当时脖子上出现了青紫色的痕迹。在小宝被老师扎针眼的时候墨墨也在一旁看着,这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了严重影响。”饶女士说:“墨墨还被老师打过巴掌,现在孩子晚上睡觉都不踏实,总被惊醒踢床沿,必要时会带孩子看心理医生。”对此,记者试图与幼幼幼儿园取得联系,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小宝的家长曾发帖表示:“孩子那么小,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要拔下裤子给幼儿园园长、给警察、给N多老师看,用来证明自己确实受到了伤害。孩子幼小纯洁的心灵想不明白,不是被人欺负了就可以得到公平的对待,这个社会太复杂。”

  今日上午,燕郊私立幼幼幼儿园官方微博发布《园长严正声明》称:“经核实,家长反映的我园孩子在园内磕破嘴的事情,确有其事。为此,园方郑重道歉,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而且,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全体老师的责任心,尽最大努力避免这类意外事故的发生。但是,近期所谓的‘虐童事件’,已经严重影响我园正常管理秩序。目前,此事已由公安机关及相关政府部门介入调查核实,园方正在积极配合调查,家长所指的小张老师也暂时停止工作,随时全面配合有关部门调查。为此,园方严重声明:我园绝不允许有体罚孩子的现象发生,更不允许出现‘虐童事件’。我园绝不允许有体罚孩子的现象发生,更不允许出现“虐童事件”。假如“虐童事件”真的存在,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毫不包庇,必要时会及时移交法律部门进行裁决,绝不姑息迁就,更不会推卸和逃避责任;如果经调查核实,老师确实没有此行为,我们也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全力保护好自己的老师。”

  记者发现,19日上午,燕郊幼幼幼儿园通过该微博曾发布声明称:“各位家长朋友,近期我园有家长反映,认为园内发生了‘虐童事件’,对此反响很强烈,园方非常重视并积极配合教育局、公安局的调查并提供了家长认为有疑点的监控录像,结果表明:此事与事实严重不符。对家长的过激行为及对园方的诋毁,园方将保留诉讼法律的权利。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不要被所谓的‘虐童事件’所困扰,园方也为所谓的‘虐童事件’给您带来的担忧深表歉意,因此请您不要相信谣言,以讹传讹,我们有详尽的监控录像为证,我们也相信国家的相关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为老师还以清白!为幼儿园还以清白!相信清者自清!”

  网友:希望有关方面认真查清事实真相 救救孩子!

  @叮咚499:今后这个宝宝上学咋办?目前形成心理阴影已成事实,只能慢慢的抚慰孩子,但是今后会不会遭到更加过分和不公的待遇?做家长的又不能天天到学校陪着。

  @某小葵:拿出“老师确实没有此行为”的证据来。不是有视频吗,拿出来给大家看。否则这样的证明有什么意义。

  @琳仙儿blog:天天看声明都麻木了,这东西没用,把完整录像交给警方,不要删减,警方发出官方声明,我们就相信,否则,你把嘴皮子说破也没人会相信的。

  @徽星探闻: 虐童的往往是社会的弱势躯体,他们把直接的积怨发泄在孩子身上,还是那句话,救救孩子!

  @吴老翁的微博:希望有关方面认真查清事实真相。

  @我亲爱的老虎:只能走法律程序了。如查实幼儿园虐童,得从重处理。如果证实幼儿园清白,也请给社会一个说法,不能冤枉人。

  幼儿园老师颜艳红虐童 揪住5岁男童双耳拉离地面(组图)

  老师针扎幼童 幼儿园称只是吓唬

  因不会算术题 5岁女童被老师扇数十耳光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师针扎幼童 幼儿园称只是吓唬

6岁的菲菲在幼儿园撕纸玩耍惹怒女老师,被其用曲别针在手掌上连扎19次。10月10日下午,张女士将女儿菲菲从昆区小天鹅幼儿园接回家,发现女……详细>>

加薪遭拒 幼儿园老师针扎3岁男童下体?

3岁男童林林(化名)小鸡鸡上出现针眼,医生诊断为“阴茎针刺伤”。家长称,孩子说是幼儿园王老师“用黑白针扎的,还扎了耳朵”。昨日,王老师通……详细>>

幼儿园老师颜艳红虐童 揪住5岁男童双耳拉离地面(组图)

10月24日,有网友在微薄上曝出浙江温岭成街道蓝孔雀幼儿园里,一名幼儿园老师虐童的照片。在这名幼师的空间里,还有大量虐童的照片。温州市教……详细>>

挑选幼儿园三绝招 让宝宝远离暴力教师

最近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频发,揪耳朵、撞墙……让不少家长都在担心自己的孩子会不会受到暴力对待,为了避免上述出现的这些情况,一个有资格的优秀……详细>>

幼儿园女老师抓烂男童小鸡鸡

一名5岁半的男孩因为午休时淘气没闭上眼睛睡觉,竟被当值女教师抓烂下体!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