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燕姿产3.4公斤儿子 自然分娩母子平安

2012-10-31 12:02:08      家庭医生在线

孙燕姿产3.4公斤儿子 自然分娩母子平安有网友拍到怀孕9个月的孙燕姿,挺着巨肚和孙爸爸在新加坡当地植物园运动。孙燕姿在微薄晒出的婴儿房照$$$fdgallery$$$

    10月30日孙燕姿生子

  近日娱乐圈的喜事颇多,朱茵、李小璐接连得千金,而今天(10月31日)据称是孙燕姿表姐的用户在脸书(facebook)上证实孙燕姿刚刚喜获麟儿,儿子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勇敢的孙燕姿更选择了自然分娩,随后未经认证的新加坡杂志也对此消息予以证实。昨日,已有孙燕姿被推进产房待产的消息。

  今天,孙燕姿的经纪人发表声明,孙燕姿30日下午入院待产,当天晚上以自然分娩的方式,生下一名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目前母子均安。孙燕姿在万圣节前迎来爱的结晶,对于先前孙燕子是怀龙子的传闻也确定证实了。

  孙燕姿顺利产下儿子之后,预计将进行4个月的“坐月子”,等坐完月子后才会重新复工。至于工作的内容公司目前正在处理安排,也会是孙燕姿的恢复状况进行弹性调整。

  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在31日上午9点多,透过Twitter发文告知,孙燕姿已经生了,还形容“Yes!宝宝很可爱!”日前孙燕姿才被拍到挺着大肚逛植物园,老公纳迪姆还贴心的每天帮忙按摩开始肿胀的双腿,孙燕姿为了能够顺利生产,每天也都坚持走路散布当运动。

  Make Music稍早也在脸书公告,证实孙燕姿已经产下儿子的消息。上面写到希望给孙燕姿充分的休息,坐月子期间谢绝所有工作和采访。不少粉丝已经上网留言表示祝福,期待可以早日看到燕姿的爱子。

  据悉孙燕姿于昨日(10月30日)下午入院待产,当天晚上自然分娩诞下龙宝宝,母子平安。孙燕姿还将进入4个月的坐月期,预计4个月后复工。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孙燕姿11月预产期 大晒婴儿房

预产期在即,孙燕姿大秀有爱婴儿房,并留言“我在等你”。详细>>

孙燕姿下月临盆 首度坦诚怀孕心路历程

据台媒报道,孙燕姿预产期在下月初。日前,孙燕姿首度在网站上写下自己怀孕的“心路历程”,表示正为了顺产变得更强大。详细>>

孙燕姿微薄晒怀孕6月大肚照 肚子大被疑怀双胞胎

日前,孙燕姿在微薄上晒出怀孕6个月的大肚照。网友发现孙燕姿的肚子颇大,怀疑她怀的是双胞胎。详细>>

孙燕姿首次晒孕照

昨天,孙燕姿在微薄上首次晒出孕照,惹来网友纷纷留言转发。详细>>

孙燕姿挺9个月巨肚逛植物园 手脚依然很瘦

日前有网友拍到怀孕9个月的孙燕姿,挺着巨肚和孙爸爸在新加坡当地植物园运动。虽然孙燕姿的肚子圆滚滚,但是手脚依然很瘦。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