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阴囊疥疮结节用什么药膏好得快

2024-01-22 16:33:11      

阴囊疥疮结节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硫磺乳膏、克罗米通乳膏、林旦乳膏、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糠酸莫米松乳膏等。阴囊疥疮通常是没有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出现疥虫感染而引起的会伴有瘙痒和疼痛的症状,要到医院就诊,可以遵医嘱进行规范治疗。

1、复方硫磺乳膏:具有清热解毒以及止痒的效果,也具有抗菌和消炎的作用。如果在生活当中出现了阴囊疥疮结节,使用此药物之后,利用当中的硫磺成分,可以杀灭疥虫,有助于疾病恢复。

2、克罗米通乳膏:是治疗阴囊疥疮比较常用到的药物,在洗完澡之后把皮肤擦干净,用本品涂抹在阴囊部位,能帮助患者的疥疮结节逐渐恢复。

3、林旦乳膏:适合用于疥疮和阴虱病,出现了阴囊疥疮结节后涂抹此药物,能帮助患者的瘙痒得到好转,也能让疥虫得到杀灭。

4、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有止痒的效果,如果出现了阴囊疥疮结节,伴有瘙痒症状,使用药物之后可以促进恢复,也能缓解瘙痒。

5、糠酸莫米松乳膏:适合用于各种皮肤疾病,如果出现了阴囊疥疮结节,也能使用此药物进行涂抹,能缓解患者所出现的瘙痒症状以及促进疾病恢复。

在生活中要注意阴囊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要每天用温水洗澡,也要穿干净的内裤,可以把清洗的内裤拿到阳光下暴晒。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疥疮结节

什么是疥疮结节?疥疮是由于疥虫感染皮肤引起的皮肤病,本病传播迅速,疥疮的体征是皮肤剧烈瘙痒(晚上尤为明显),而且皮疹多发于皮肤皱折处,特……详细>>

疥疮结节的概述

当感染疥疮之后,首先出现的症状是皮肤刺痒,在瘙痒部位同时出现小皮疹,小水疱或结痂等皮疹。其痒甚剧,一般白天稍轻,夜晚加重,往往由于搔抓,……详细>>

疥疮结节症状

疥疮结节结节。在阴囊、阴茎、阴唇、腹股沟等处发生黄豆大小的淡红色结节,此为疥疮结节结节。这种结节往往经久不消,常伴有剧烈瘙痒。最后在阴部……详细>>

口疮吃什么药好得快

口疮即口腔溃疡,口腔溃疡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口腔溃疡散、西瓜霜、西地碘含片、牛黄上清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好得快。口腔溃疡可能去遗传……详细>>

疥疮结节的概述

疥疮结节是指疥疮严重时候在皮肤薄嫩地方出现的黄豆大或绿豆大的硬疙瘩。疥疮是疥虫寄生在人体表皮层引起的皮肤炎症,是一种可以发生在人体任何一……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