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女性尿道口有透明拉丝黏液怎么回事

2024-01-04 14:28:59      

女性尿道口有透明拉丝黏液可能和排卵期、尿道炎、阴道炎、膀胱炎、肾盂肾炎等原因有关,建议前往医院就诊,听从专业医生的指导做详细检查,明确身体情况。

1、排卵期:女性进入排卵期时,阴道也会有透明样的白带从阴道口流出,由于阴道口和尿道口相邻,因此也可发现局部有透明拉丝状的黏液。

2、尿道炎:可能是细菌、病毒、支原体等病原微生物侵入尿道,造成尿道出现的炎症,在炎症介质释放下,可引起尿频、尿急、尿道分泌物等。

3、阴道炎:多是致病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症,可造成阴道分泌物增多,并流出阴道,沾染在尿道上,并伴随有腹部疼痛、月经异常等。

4、膀胱炎:可能是细菌或者是非细菌感染所引起的膀胱炎性病变,可因炎症刺激,使尿道红肿、疼痛,并造成尿道分泌出大量的分泌物,还可伴随尿频、尿急等症状。

5、肾盂肾炎:是致病微生物所引起的肾盂和肾实质炎症,可因炎症刺激,造成尿液中有大量的脓液,在排出尿液时会发现尿液比较混浊,有脓液或者是黏液等表现,还可伴随有发热、寒战、腰背痛等症状。

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工作,除了要每天更换内裤以外,也可使用温水对局部进行清洗。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透明状拉丝分泌物怎么回事,怎么办

透明状拉丝分泌物通常与排卵期、阴道炎、肛周脓肿、淋菌性尿道炎、生殖系统感染等原因有关,需要根据原因进行处理。 1、排卵期:如果发生在阴道……详细>>

白带透明拉丝夹棕褐色怎么回事,怎么办

白带透明拉丝夹棕褐色多考虑是排卵期,还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病、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颈息肉等原因造成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详细>>

女性尿道口长肉疙瘩怎么回事,怎么办

女性尿道口长肉疙瘩,考虑和尿道炎、皮脂腺囊肿、前庭大腺囊肿、尿道肉阜、尖锐湿疣等原因有关,需要根据引起的原因给予对应的处理措施。 1、尿……详细>>

女性尿道口长肉疙瘩怎么回事,怎么办

女性尿道口长肉疙瘩可能和毛囊炎、皮脂腺囊肿、尿道炎、尿道肉芽肿、滴虫性阴道炎、尿道炎等原因有关,建议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根据具体的病因进……详细>>

小女孩尿道口红痒怎么回事

小女孩尿道口红痒,可能是由于非疾病因素或者疾病因素导致的,具体如下: 一、非疾病因素。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局部卫生不干净,过多食用易……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