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髋关节滑膜炎用什么消炎药

2023-12-19 21:17:00      

髋关节滑膜炎,可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依托考昔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洛索洛芬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症状。应遵医嘱用药,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1、塞来昔布胶囊:塞来昔布胶囊是常用的一类非甾体抗炎药,具有缓解疼痛、抗炎、解热的作用,有利于缓解髋关节滑膜炎的症状。

2、布洛芬缓释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属于非甾体抗炎药,具有镇痛、抗炎、解热的作用,有利于缓解疼痛的症状。

3、依托考昔片:依托考昔片是一种非甾体抗炎药,可控制炎症细胞侵润、抑制炎症介质释放,具有解热、抗炎、镇痛的功效。

4、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双氯芬酸钠是一种苯乙酸类的非甾体抗炎药,具有镇痛、抗炎、解热的作用,有利于减轻炎症反应,缓解疼痛的症状。

5、洛索洛芬钠片:洛索洛芬钠片是一种新型非甾体抗炎药,具有解热、镇痛、抗炎的功效,有利于改善髋关节滑膜炎的症状。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可盲目自行用药,以免出现不良反应。若患者出现髋关节滑膜炎的情况,建议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帮助下明确病因,及早进行规范的治疗,以减少疾病带来的不良影响。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髋关节滑膜炎怎么回事

髋关节滑膜炎是指髋关节内部的滑膜组织发生炎症,主要原因包括炎症反应、代谢性因素、自身免疫疾病、关节结构异常、年龄等生理性原因和感染病原体……详细>>

髋关节滑膜炎怎么回事,怎么办

髋关节滑膜炎发病机制尚未明确,有可能是过度劳累、年龄因素、细菌感染、病毒感染、外伤等原因造成,需要对症治疗,帮助症状改善。 1、过度劳累……详细>>

简述髋关节滑膜炎的症状

髋关节滑膜炎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觉陌生。那么,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骨科疾病呢?又会发生在哪个人群中呢?详细>>

髋关节滑膜炎严重吗

生活因素所致髋关节滑膜炎可能不严重,髋关节滑膜炎拖着不治疗可能严重。髋关节滑膜炎是指发生在髋关节滑膜的炎症,一般与受到创伤、细菌或病毒感……详细>>

髋关节滑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髋关节滑膜炎的症状主要表现有髋部疼痛、肿胀、行走困难、跛行、发热等症状。髋关节滑膜炎是髋关节内的滑膜因创伤、细菌或病毒感染、关节紊乱、变……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