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男性糖尿病不想同房怎么回事

2023-12-06 12:07:22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一种慢性代谢疾病,男性糖尿病不想同房可能是血管功能障碍、性欲下降、勃起功能障碍、药物因素等因素所造成。糖尿病可能和遗传因素、血糖分泌不足等因素有关系,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1、血管功能障碍:如果患者长时间属于血糖高的现象,没有及时的治疗,有可能会对血管功能造成障碍,导致勃起功能障碍,患者会有不想同房的现象,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胰岛素的方法进行治疗。

2、性欲下降:糖尿病患者如果没有及时的控制病情发展,有可能会引起神经病变或者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性欲下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卡波糖、伏格列波糖片、维生素B12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减轻血管损伤,保护神经系统。

3、勃起功能障碍:在发病期间通常会对血管功能造成障碍,一旦阴茎供血不足,有可能会导致勃起障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他达拉非片、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十一酸睾酮胶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4、药物因素:如果患者长时间吃降血糖的药物,比如格列齐特缓释片、阿卡波糖片,通常会对性功能造成影响,使糖尿病患者没有性生活。

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饮食也要合理搭配。如果患者出现异常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严格遵医嘱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张人玲

张人玲

北京宣武医院 内分泌科 副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糖尿病疾病、甲状腺疾病、肥胖症。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不想同房要对症下药

很多性生活甜蜜和谐的夫妻因为女人生完孩子后变得不太和谐,这是为什么?产后性生活到底何时最好呢?遇到妻子性冷淡该怎么办……别着急,一系列的……详细>>

产后不想同房的四个因素

产后常常出现性冷淡的状况,原因又是什么呢?详细>>

分娩后为何不想同房

有的女性在生了孩子后,性欲反而淡漠,其原因有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 详细>>

产后不想同房的心理原因

新妈妈在产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出现性欲低下的问题,除了生理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心理原因引起的。详细>>

产后不想同房的原因

先在有了孩子以后,夫妻双方要给对方更多的体贴,关怀和温暖。丈夫要理解妻子,共挑家务重担,要腾出更多的空闲时间夫妻两个人独处,情况便会改善……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