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心肌肽胶原蛋白复合肽作用是什么

2023-11-20 15:30:25      

心肌肽胶原蛋白复合肽是一种具有多种作用的物质,包括有改善心肌代谢、修复心肌损伤、提高心肌耐受力、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等。

1、改善心肌代谢:心肌肽胶原蛋白复合肽可以给心脏提供更充足的氧气和营养物质,改善心肌的代谢。

2、修复心肌损伤:可以促进心肌细胞的生长,提高心肌细胞的存活率,进一步促进修复因缺血、缺氧等原因造成的心肌损伤。

3、提高心肌耐受力:心肌肽胶原蛋白复合肽中,不同氨基酸组合形成的复合肽可以发挥协同作用,增强心肌细胞的代谢活性和能量供应,提高心肌的耐受力。

4、改善血液循环:能够促进血管的收缩,增加血液的流动速度,改善血液循环,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5、增强免疫力:能够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增强白细胞的活性,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有助于预防疾病发生。

注意心肌肽胶原蛋白复合肽并不等同于药品,不能替代药物治疗。如果患有疾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并遵医嘱进行治疗。

本文指导医生:
卓胜青
擅长疾病:
对各种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和心...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的作用是什么

胶原蛋白可以作为一种补钙食品。胶原蛋白的特征氨基酸羟基脯氨酸是血浆中运输钙到骨细胞的运载工具,骨细胞中的骨胶原是羟基磷灰石的黏合剂,它与……详细>>

胶原蛋白肽

说到养颜美容的保健品,你肯定会想到胶原蛋白啦。胶原蛋白的美容功效相信很多女士都是知道的,但是胶原蛋白肽呢?不知道你清楚吗?这也是胶原蛋白……详细>>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是什么呢

胶原蛋白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蛋白质,它主要存在于动物的皮、骨、软骨、牙齿、肌腱、韧带和血管中,是结缔组织极重要的结构蛋白质,……详细>>

胶原蛋白的作用

胶原蛋白除皱是利用透过植入最安全的胶原蛋白,到原本已经出现缺陷的真皮层中,支撑起立体空间来改善脸部、眼部皱纹的方法。新植入的胶原蛋白会提……详细>>

胶原蛋白的作用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英文学名Collagen。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角色。为生物科技产业最具关键性的原材料之一,也是需……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