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维生素E适合什么人群吃

2023-11-06 11:36:18      

维生素E属于一种脂溶性维生素,通常适用于皮肤粗糙者、皮肤瘙痒者、习惯性流产者、维生素E缺乏者、中老年等人群吃。

1、皮肤粗糙者: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调节激素分泌的作用,若皮肤粗糙者适量吃,可以保持皮肤细腻、润滑,并促进机体代谢。

2、皮肤瘙痒者:维生素E会减少皮肤上油脂的分泌,保持皮肤滋润,进而缓解皮肤瘙痒症状。

3、习惯性流产者:维生素E可以促进性激素分泌,并促进机体血液的循环,改善血管通透性,如果本身存在习惯性流产,遵医嘱选择该药物进行治疗,对病情恢复有好处。

4、维生素E缺乏者:如果出现维生素E缺乏,引起面色苍白、四肢乏力、皱纹增多等症状,可以遵医嘱通过吃维生素E来改善。

5、中老年:中老年人随着年龄增长,可出现免疫力下降,若遵医嘱吃维生素E进行补充,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

虽然维生素E适合的人群比较广泛,但不建议私自盲目吃,具体还需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根据个人情况规范使用。

本文指导医生:
于永超
擅长疾病:
糖尿病(含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代谢综合征、肥胖和营养不良(如肿瘤、自身免疫...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E乳膏有什么作用?哪些人不适合涂维生素E乳膏?

 今天的主题讲的是维生素E乳膏的作用,维生素E是维生素E乳膏的主要组成部分,维生素的有很多种,所以每一种维生素的作用也不一样,我们可以通……详细>>

维生素E需要人群

饮用以氯消毒的自来水的人必须多摄取维生素E。详细>>

什么是维生素E?服用维生素E的作用是什么?

维生素E是维持身体健康所必需的物质,在人体生长发育、代谢调节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补……详细>>

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

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修复身体,让早上的我们更有精神,而且在发育时期晚上也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时间。详细>>

维生素E外用

维生素E是我们身体最需要的维生素之一,它能对我们的身体起到提高免疫力的功效,能够起到提高生育能力的作用,还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既然说到了……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