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维生素E乳膏有什么作用?哪些人不适合涂维生素E乳膏?

2018-03-15 09:23:24      

维生素E是维生素E乳膏的主要组成部分,维生素的有很多种,所以每一种维生素的作用也不一样,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食物,药物来补充我们需要的某种维生素,似懂非懂的人会问我们人体主要能量来自于糖类、蛋白质类、脂类,维生素既不参与组织结构也不供给热量,并且人体对它的需求量也不大,为什么说维生素缺一不可呢,在很多养生方面的书还有医学方面的书会提供给我们缺乏其中任何一种或几种,都将对整个人体的代谢、生长、维持细胞的完整性产生影响,甚至有可能导致发生维生素缺乏性疾病。

其实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有抗氧化的作用。缺乏维生素E的皮肤的可能会出现皱纹、长斑等问题。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保养很重要,无论是年轻姑娘,还是中年妇女都应该重视这一方面,与时俱进,人们对审美要求也慢慢的提高,女孩子会买一些化妆品学习化妆,来遮掩脸部的一些瑕疵,甚至也会有一些由经济能力的人会选择整容这一条路把自己变美、变年轻。但是总归也会存在一些副作用,也存在一些风险。我建议我们可以在我们卸完妆之后涂一层维生素E乳膏,它最主要的作用可以延缓衰老,促进局部组织生长修复皮肤,同时还能产生抗自由基成分,增进皮肤的弹性。不管是眼部的鱼尾纹、口周围的环口纹、鼻翼两侧的表情线、还是眼袋等,都可利用外涂维生素E的方法来消除,让女人保持青春活力。

爱美的人可能还会注意到它另外一个作用可以减少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的形成,使肌肤变得光滑一些、白皙。维生素E可以配合口服外敷,内服外用结合,效果更好。

有的人一到冬天皮肤很就变得很干燥,手一到冬天就是各种脱皮,各种开裂,时不时还会有点痒,使用了护手霜,身体乳,但这种情况也还会出现,这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去药店买了维生素E乳膏,在瘙痒的地方涂了一些,慢慢的皮肤好了许多,没有以前那么干燥,不可否认的是它对于皮肤具有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在洗手后未完全干燥时涂用效果会更好。

是药三分毒, 这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这个维生素E乳膏固然好,建议大家一个星期两到三次就可以,不要长期使用,它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敏感,维生素E乳外用会对皮肤有刺激,皮肤易过敏的朋友使用前需谨慎一点,如果出现皮肤红、有皮疹、瘙痒不适,应停止使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作用 适合人群 维生素E乳膏

维生素e的作用

维生素E能促进生殖。它能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维生素E缺乏时会出现睾……详细>>

维生素E的副作用

血栓性静脉炎或肺栓塞,或两者同时发生,这是由于大剂量维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和形成。详细>>

维生素e的作用?

各种维生素都有很多的功效,特别是维生素e,大家都知道它的作用吗,在电视上大家应该都看过关于维生素e的介绍,它能够很好的祛斑养颜,而且美白……详细>>

天然维生素E的主要作用

防皱:皱纹的产生往往是由于皮下脂肪的损失、弹性纤维的断裂以及联结胶原组织的降解。另外,脂肪腺的退化也会促使皱纹的生成。详细>>

维生素E的作用,功效

除了维生素e还有维生素H一样对头发有好处。H族维生素就即我们所说的头发维生素,它能够促进头发生长,改善干枯,脆弱的发质。想要改善发质,维……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