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安吉白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023-11-02 11:58:13      

安吉白茶的功效与作用主要包括保护神经细胞、延缓衰老、降血压、控制血糖、镇静等。

1、保护神经细胞:安吉白茶具有保护神经细胞的功能,可以改善脑损伤情况。

2、延缓衰老:安吉白茶当中含有多种的氨基酸和二苯胺,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3、降血压:安吉白茶当中的氨基丁酸具有辅助降压的作用,有利于血压的控制。

4、控制血糖:安吉白茶当中的糖分含量比较低,适量饮用可以促进机体代谢,有利于血糖的控制。

5、镇静:具有消除神经紧张和镇静的作用,可以改善经期综合征的症状。

安吉白茶一般无特殊的同食禁忌,但需要避免饮用量过大。如果因过量饮用造成失眠、多梦等不良现象,建议前往医院就诊。

本文指导医生:
于永超
擅长疾病:
糖尿病(含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代谢综合征、肥胖和营养不良(如肿瘤、自身免疫...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茶的功效与作用

大家都知道绿茶、红茶都具有很好的养生效用,那么你知道白茶吗?绿茶、红茶、白茶各有所爱,那些喜欢白茶的爱茶人士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关于白茶……详细>>

白茶的功效与作用 喝白茶的好处

依据成品茶的外观呈白色,故名白茶。六大茶类之一。主要产区在江西靖安、福建福鼎、政和、松溪、建阳以及浙江安吉等地。基本工艺包括萎凋、烘焙……详细>>

白茶的功效与作用 喝白茶要注意什么

在平时根据情况喝点茶可以起到不错的保健效果,如果选择的茶合适,那么,还能够对身体有一定好处,也因为这样,有的人在喝白茶时候会问:白茶的功……详细>>

安吉丽娜·朱莉又添新纹身

前天朱莉的胳膊上又出现一块新的纹身,而且寓意深刻,不知道是她计划再收养子还是向丈夫皮特的致敬。详细>>

用艾叶泡脚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实验告诉我们,艾叶具有很强的祛寒作用,食用艾叶泡脚能够有效的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令体内的湿寒之气排出体外。艾叶能够疏通我们的十二经络,调……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