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西麦多肽蛋白粉的功效和作用

2023-10-08 15:56:33      

西麦多肽蛋白粉的功效和作用有补充营养、补充能量、降低血糖、增加抵抗力、美容养颜等。

1、补充营养:其中含有丰富的多肽、蛋白质等营养元素,适当吃可以补充机体所需要的营养,同时缓解因营养不良而导致的四肢乏力、头晕目眩等症状。

2、补充能量:西麦多肽蛋白粉中的蛋白质含量是比较高的,食用后可以帮助机体补充能量,维持机体生理正常活动。

3、降低血糖:其中富含的多肽蛋白可以帮助降低血糖,对因糖尿病而引起的各种症状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4、增加抵抗力:适当吃可以促使体内毒素排出,加快机体新陈代谢,从而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及抵抗能力。

5、美容养颜:多肽蛋白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吃西麦多肽蛋白粉时,建议使用40℃以下的水来进行搅拌,避免温度过高破坏其中的营养成分。

本文指导医生:
于永超
擅长疾病:
糖尿病(含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痛风、代谢综合征、肥胖和营养不良(如肿瘤、自身免疫...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蛋白粉的种类较多,它主要是一种由乳清蛋白、乳清、黄豆蛋白、卵磷脂制成的营养保健产品,受到很多中老年人的喜爱,现在在孩子中,食用人群也比较……详细>>

蛋白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鸡蛋白粉具有良好的功能性质,如凝胶性、乳化性、保水性、保脂肪性等,可以加入火腿肠等肉制品和方便面中以改善制品质量。详细>>

蛋白粉的功效

鸡蛋白粉具有良好的功能性质,如凝胶性、乳化性、保水性、保脂肪性等,可以加入火腿肠等肉制品和方便面中以改善制品质量。详细>>

安利蛋白粉的作用

安利蛋白粉的作用: 蛋白质是人体中最重要的物质,也是最多的物质之一,成人身体中有20%都是由蛋白质所组成的。详细>>

蛋白粉有减脂的作用吗? 蛋白粉如何减脂?

在减肥上,很多人喜欢少吃多运动,其实每天摄入蛋白粉,就可以很好地控制饮食,而且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那么蛋白粉有减脂的作用吗。吃蛋白粉该如……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