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小儿经络导平治疗仪的作用

2023-09-28 14:07:05      

小儿经络导平治疗仪是一种物理治疗设备,主要作用包括缓解疼痛、促进血液循环、放松肌肉、促进组织修复、调节免疫功能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1、缓解疼痛:小儿经络导平治疗仪可以通过产生微电流或微波热疗的方式,刺激人体的神经末梢和经络,从而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疼痛和关节疼痛等不适症状。

2、促进血液循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液供应和新陈代谢,有助于提高营养物质的输送和废物的排出,有利于身体康复。

3、放松肌肉:治疗仪通过电刺激或热疗的方式,有助于放松紧张的肌肉,缓解肌肉痉挛和僵硬,提高肌肉的弹性和活动范围,减轻运动损伤或姿势不良所带来的不适感。

4、促进组织修复:能够促进细胞的新生和组织的修复,加速伤口的愈合和组织损伤的恢复。

5、调节免疫功能:可以对免疫系统产生调节作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小儿经络导平治疗仪的使用方法应根据儿童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和控制,确保治疗的安全和有效性。在治疗过程中如果出现不良反应,要及时告知医生。

本文指导医生:
林玉洁
擅长疾病:
乳腺疾病、睡眠障碍、内科、皮肤科、妇科、儿科疾病、疼痛等的中医身心调理。 尤其擅长乳腺良性、恶性肿瘤...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骨伤治疗仪的作用

生活中,我们难免会磕磕碰碰,运动扭伤、意外骨折、骨裂等都是会时常发生的,并伴有肿痛的症状,很是痛苦。运动及意外造成的骨伤一般很难自行恢复……详细>>

光动力治疗仪的治疗作用

光动力治疗仪的治疗作用详细>>

颈椎治疗仪有什么作用

颈椎治疗仪有什么作用?颈椎治疗仪是颈椎病人常用的家用颈椎医疗保健产品。颈椎治疗仪是一种治疗和预防颈椎病的仪器,它集颈椎牵引,颈椎按摩,热……详细>>

小儿推拿的护理作用

穴位与经络的治疗功能,已被现代临床医学所证实。穴位即为经络上的最重要点,通过刺激穴位,就可以起到调整经络气血、阴阳平衡的作用。大量的临床……详细>>

小儿推拿护理作用

穴位与经络的治疗功能,已被现代临床医学所证实。穴位即为经络上的最重要点,通过刺激穴位,就可以起到调整经络气血、阴阳平衡的作用。大量的临床……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