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冻干粉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2023-09-12 10:58:20      

冻干粉是一种无菌粉注射剂,其功效和作用包括淡化黑色素、预防皮肤松弛、去红血丝、修复疤痕、促进伤口愈合等。

1、淡化黑色素:冻干粉中含有熊果苷、维生素C等成分,对皮肤有一定的好处,比如可以淡化黑色素。

2、预防皮肤松弛:冻干粉可活化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有利于预防皮肤松弛。

3、去红血丝:冻干粉成分进入机体,可以提高细胞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达到去红血丝的作用。

4、修复疤痕:冻干粉可以促进透明质酸的分泌,有利于促进伤口恢复。

5、促进伤口愈合:冻干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通常可以抑制细菌复制,促使伤口在短时间内愈合。

如果需要使用冻干粉,建议去医院皮肤科进行视诊、过敏原筛查等,在医生指导下规范使用。

本文指导医生:
林玉洁
擅长疾病:
乳腺疾病、睡眠障碍、内科、皮肤科、妇科、儿科疾病、疼痛等的中医身心调理。 尤其擅长乳腺良性、恶性肿瘤...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益生菌冻干粉的好处和坏处

喝益生菌冻干粉的好处包括促进营养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腹泻等。其坏处包括出现副作用、产生过度依赖性、导致菌群失衡等。 1、喝益生菌冻……详细>>

脾氨肽口服冻干粉效果怎样?

不同人的机体的免疫功能不同,如果免疫力低,就易被疾病趁虚而入。脾氨肽口服冻干粉是一种用于提高机体免疫力的药品,那么效果如果呢?详细>>

脾氨肽口服液和冻干粉有什么区别?

有些人身体抵抗力弱,三天两头容易生病,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脾氨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脾氨肽有不同的剂型,如脾氨肽冻干粉、脾氨肽口服液。脾氨……详细>>

美白祛斑产品推荐俪兰冻干粉

美白祛斑产品推荐俪兰冻干粉。冻干粉是什么?其实它是指无菌环境下把药液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干燥而成的无菌粉注射剂。最近几年冻干粉……详细>>

蚌粉青黛功效作用是什么

蚌粉和青黛属于两种不同的中药,具体功效也存在区别。 1、蚌粉:是使用褶纹冠蚌、背角无齿蚌等蚌类的贝壳制成的粉剂,主要功效为清热、燥湿、化……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