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每天吃烟酰胺会怎么样

2023-07-12 15:06:31      

每天吃烟酰胺片有可能会出现恶心、腹部疼痛、食欲不振等不良反应。

1、恶心:烟酰胺片属于B族维生素的一种,用于治疗糙皮病。如果每天都吃烟酰胺片,有可能会对胃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诱发胃黏膜异常收缩或者痉挛,造成胃部的压力增高,引起食物向上反流,出现恶心症状。

2、腹部疼痛:每天吃药有可能会损伤胃肠道黏膜,引发胃部出现疼痛症状,表现为刺痛、隐痛、钝痛等。

3、食欲不振:长时间服用药物可能会造成胃肠道功能异常,引起胃动力不足,较多的食物在胃肠道当中堆积,容易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

此外,还有可能会出现呕吐、头晕、肝肾损害等不良反应,一旦出现异常症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

本文指导医生:
王海燕
擅长疾病:
高血压、脑血管病、肺结节、消化性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睡眠障碍、萎缩性胃炎、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早晚跳健身操1小时会怎么样

每天早晚跳健身操1小时会促进脂肪减少、预防便秘、改善睡眠等。 1、促进脂肪减少:跳健身操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可以大量消耗身体能量,并促进机……详细>>

坚持每天做深蹲会怎么样

时至今日,健身成为了热门话题,跑步、游泳、打球都是最为常见,也是广泛被群众接受的健身运动,但这些运动都需要广阔的空间。对于不喜欢出门的人……详细>>

每天都吃一个鸡蛋会怎么样

众所周知,鸡蛋是我们百姓餐桌上不可以缺少的食物。鸡蛋的营养较为丰富,而且价格也是适合普通百姓消费,是我们身体蛋白质的主要来源。对于身体健……详细>>

每天做蹲起减肥效果怎么样呢?

详细>>

长期坚持每天喝一杯酸奶会怎么样?

酸奶是一种常见的健康饮品,与牛奶相比,它的口感更加粘稠,加上酸甜可口,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很多人更是养成了早餐每天喝一杯酸奶的习惯。……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