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备孕期间有点血是什么情况

2022-04-19 14:30:24      

备孕期间有点血通常是指备孕期间阴道有点血,需考虑女性在排卵期或者是存在妇科疾病等情况引起的。

1、排卵期:女性每个月会有排卵的情况,由于排卵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患者可能会出现阴道有点血的情况。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无需特殊处理,注意局部的清洁与卫生即可。

2、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炎,是指子宫颈发生的炎症,典型症状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异常阴道出血等。该疾病的主要治疗目标是消除感染,而且需针对病原体采取抗生素药物治疗。比如淋病奈瑟菌感染者,可遵医嘱使用头孢曲松钠、大观霉素、头孢克肟等药物治疗;沙眼衣原体感染者,可遵医嘱用多西环素、米诺环素、左氧氟沙星等药物治疗。若慢性宫颈炎患者合并有宫颈息肉,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摘除息肉。

女性在备孕期间发现阴道有点血,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并且遵医嘱给予对症的处理方案。

本文指导医生:
徐成康
擅长疾病:
各种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包括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腺肌症、盆腔深部浸润型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引起的痛经...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期间的饮食

备孕期间应该多吃豆芽。由于豆芽中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用的维生素,豆芽更能清除人体内的导致BABY畸形的物质,故在备孕期间多吃一些豆芽是可以促……详细>>

备孕期间饮食

将备好的哈密瓜和香蕉放入搅拌机内打匀,倒入杯中,依个人的口味加入低脂牛奶即可食用,这里使用低脂牛奶,既有营养又不怕发胖。详细>>

备孕期间饮食

菠菜汁功效: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有预防感冒的作用。详细>>

备孕期间喝什么汤好

备孕期间喝什么汤好?双耳牡蛎汤。详细>>

备孕期间要注意什么?

影响未准妈妈身体健康的不仅仅是一些看得到我有毒物质,还有那些看不到的辐射。辐射是引起胎宝宝畸形的重要因素,而且对未准爸爸的精子质量也有很……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