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为什么说面部填充是公认值得做的抗衰老项目?

2022-04-29 11:23:18      

随着年纪的增长,衰老在不知不觉中到来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再加上重力的影响,面部组织很容易下垂、松弛进而导致面部凹陷。

面部凹陷对颜值有哪些影响?

面部凹陷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分别是太阳穴凹陷、面颊凹陷、鼻唇沟凹陷。太阳穴凹陷是太阳穴部位凹陷下去,面部线条不流畅,会让上半部分的面部轮廓变得更加突出,颧骨升高,显得刻薄不流畅。面颊凹陷会让人面部松弛下垂更严重,颇具老态。鼻唇沟凹陷会让人拥有深深的法令纹,还会让嘴角下垂,看上去尤为显老。

什么样的部轮廓才好看?

想要知道自己的面部轮廓是否好看,是否需要调整,主要看是否符合面部的美学标准,包括三庭五眼、四高三低,是否有好看的侧颜线。三庭分为上庭、中庭和下庭,三庭的美学标准是等分,五眼是将面部正面纵向分为5个等分,以眼睛长度为单位。四高指的是额头高、鼻尖高、唇珠高、下巴尖高三低指的是两眼之间鼻额交界是凹陷的,唇珠上方人中是凹陷的,下唇下方还有一个小小的凹陷。总之,脸型越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比例就越容易给人美的感觉。

那如何改善面部凹陷,有效抗衰保持年轻的面部状态呢?除了做好日常保养之外,做抗衰老的医美项目也是保持年轻状态的有效方法。在抗衰老项目中,面部填充的效果比较立竿见影,一直是非常火爆受欢迎的项目

面部填充有哪些方式?

1、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在医美领域应用的是较为广泛的,可以应用于面部填充项目。玻尿酸能去除面部的皱纹,填充面部的凹陷处。玻尿酸填充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半年的时间就会被人体吸收差不多,需要再次注射。

2、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就是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来做面部凹陷的填充,基本不会发生排异的现象,效果相对来说自然一些。而且脂肪一旦存活,维持的时间是很久的。这种填充方法也有缺点,那就是恢比较慢,有时填充的脂肪并不是100%存活,需要多次填充。

面部凹陷会让人老态横生看上去可能会比同龄人更显老。想要永葆青春,抵抗衰老,可以选择做面部填充。不过面部填充并不是填越多越好,要遵从面部轮廓的结构形态来进行填充和调整,这样才符合当今审美,做出来的效果才更漂亮、更自然。

(责任编辑:崔立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填充的优势 抗衰老 面部填充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

面部填充除皱术好不好?面部填充除皱术,去了老脸换新脸。面部填充除皱术,是通过注射除皱填充物,对面部的皱纹进行消除。面部填充除皱术主要是……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面部填充失败修复3大步骤

面部填充是通过注射到面部的填充物,使面部形态更完美的一种常见的整形方法。虽然面部填充安全性很高,但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尤其是很多求美者因为……详细>>

面部填充后为什么皮肤会下垂?主要与这3大因素有关!

现如今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求美者在面对面部凹陷问题时,都会选择填充方式来改善,通过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可以使面部重新回到饱满流……详细>>

面部填充术后要注意什么?

骨感美是现代审美的主流,但是有些女孩子太过瘦削使得面部很突兀,不好看。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面部填充的方法来让面部更加的圆润。专家介绍面部填……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