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鼻翼缩小术有哪些适应症

2021-10-20 17:00:20      

​鼻尖作为整个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鼻尖的好看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鼻子的完美与否。想要鼻尖好看,必须高挺而骨感。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鼻翼肥大而烦恼,整个鼻子看上去塌陷,整体面部美观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现在选择鼻翼缩小术就是一个理想的方法,那这种方法有哪些适应症呢?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翼缩小手术主要的任务就是矫正鼻部组织过多增生导致的外鼻形态失调,消除增生组织,恢复外币正常形态,对于鼻端或鼻翼肥大、长鼻、宽鼻、驼峰鼻、鹰钩鼻、狮鼻等鼻部畸形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就是将外鼻形态失调的鼻部矫正,以消除增生组织,使鼻子恢复正常形态,它对鼻端或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俗称的驼峰鼻、鹰钩鼻、狮鼻等鼻部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而且效果很好。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翼缩小术有哪些适应症

鼻尖作为整个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鼻尖的好看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鼻子的完美与否。想要鼻尖好看,必须高挺而骨感。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鼻翼……详细>>

鼻翼缩小价格

鼻翼缩小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局部麻醉后就可以做,如同一般的鼻整形手术,做适当修正就好,勉强做大幅度的缩减,容易产生不自然的鼻形。鼻翼宽时大……详细>>

鼻翼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详细>>

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术解析

鼻翼肥大使得很多女性特别苦恼,因为过于肥大的鼻翼会显得面部特别的难看,所以很多鼻翼宽大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于是就选择了鼻翼缩小手术……详细>>

鼻翼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鼻部是一个复杂的五官,由很多亚单位组成,完成的鼻梁离不开这个亚单位的配合,其中鼻翼肥大就会连累整个鼻部美观。现在鼻翼缩小术即可解决这一烦……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