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2021-10-20 17:00:16      

​埋线双眼皮手术目前已经是许多爱美人士很热衷的一项眼部整形手术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其安全性高效果好等特点受到许多爱美人士喜爱,但是安全的埋线双眼皮手术必须在手术前就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呢?

埋线双眼皮术前准备:

1、埋线双眼皮术前受术者需要做相应的身体检查,确定自己没有感冒、腹泻、发热等病症才能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2、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受术者还需要告诉整形医生自己的用药史和是否为过敏体质,方便整形医生设计手术方案。

3、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还需要检查血、尿、便常规。

4、埋线双眼皮术前如果受术者又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是不适宜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

5、埋线双眼皮术前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除了以上介绍的五点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外,最需要爱美人士注意的是做埋线双眼皮术前对整形医院的挑选和对整形医生的挑选,受术者一定要挑选有资质的正规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以及挑选一名有眼部手术经验的整形医生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手术目前已经是许多爱美人士很热衷的一项眼部整形手术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其安全性高效果好等特点受到许多爱美人士喜爱,但是安全的……详细>>

埋线双眼皮手术前护理注意事项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传染性疾病就是我们常说的传染病,是许多种疾病的总称。最常见的如流行性感冒、乙肝、细菌性痢疾、流脑、结核……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埋线双眼皮

详细>>

双眼皮手术之埋线双眼皮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是由于自身的先天原因让我们没办法拥有迷人大眼睛,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详细>>

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手术现在是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进行做双眼皮,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