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2017-03-24 11:48:03      

埋线双眼皮手术目前已经是许多爱美人士很热衷的一项眼部整形手术了,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其安全性高效果好等特点受到许多爱美人士喜爱,但是安全的埋线双眼皮手术必须在手术前就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前注意事项呢?

埋线双眼皮术前准备:

1、埋线双眼皮术前受术者需要做相应的身体检查,确定自己没有感冒、腹泻、发热等病症才能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2、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受术者还需要告诉整形医生自己的用药史和是否为过敏体质,方便整形医生设计手术方案。

3、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还需要检查血、尿、便常规。

4、埋线双眼皮术前如果受术者又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是不适宜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

5、埋线双眼皮术前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手术。

除了以上介绍的五点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外,最需要爱美人士注意的是做埋线双眼皮术前对整形医院的挑选和对整形医生的挑选,受术者一定要挑选有资质的正规的整形美容外科医院以及挑选一名有眼部手术经验的整形医生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手术前护理注意事项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传染性疾病就是我们常说的传染病,是许多种疾病的总称。最常见的如流行性感冒、乙肝、细菌性痢疾、流脑、结核……详细>>

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手术现在是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进行做双眼皮,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埋线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详细>>

抽脂埋线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人的眼睛变得更加好看,有一些人的眼皮的脂肪比较厚,这种情况的话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就要先进行眼皮的抽脂,所以抽脂埋线双……详细>>

浅谈双眼皮埋线手术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双美丽漂亮的大眼睛,割双眼皮就可以使我们拥有美丽的双眼皮,目前双眼皮埋线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双眼皮整形方法。下面就给……详细>>

埋线双眼皮手术要点和护理事项

现如今,埋线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不少单眼皮女性塑造双眼皮的绝佳利器,帮助她们成功塑造了自然美丽的双眼皮。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