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

2021-10-12 18:01:35      

q开关激光祛斑是现在最出名的一种祛斑方法,很多脸上有斑的人们都想采用q开关激光来去除自己脸上的斑点,但是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怎样呢?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主要看大家选择的医院而定。Q开关激光祛斑仪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尤其是对深色的色素组织有着明显的作用。Q开关激光祛斑仪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q开关激光祛斑的适应症:

1、皮肤色素性病损:太田痣、褐青色痣、雀斑、老年斑、咖啡斑、鲜红斑痣等等。

2、文绣:洗眉、洗眼线、洗文身等。

3、嫩肤除皱:面部美白嫩肤及细小皱纹的祛除。

选用Q开关多波长的激光器或用Q开关双波长的ND:YAG激光医治,作用较强,但需求数次只距离2.5——3个月/次。可以选用C3激光、532,成功率50%,简单复发,3次今后没有作用,根本就不主张医治。原则是色彩深好,色彩浅欠好。后期辅佐医治相同可以防晒保湿,美白针,修复肽等促进康复,因此说激光祛咖啡斑的效果非常明显。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主要和大家选择的医院、激光祛斑的方法有关,而且如果大家想要使用q开关激光祛斑的话,一定要检查下,咨询下医生,自己适合不适合q开关激光祛斑。如果不适合,千万不能使用,因为副作用很大。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主要看大家选择的医院而定。Q开关激光祛斑仪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

Q开关激光运用立刻光致爆破原理,使激光在极短的时间内被开释出来,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脉冲。有效的穿透皮肤表层,色素组织被激光冲击和加热后极……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 消除脸上斑点

部分女性既不会喝酒,也不喝咖啡,而且作息正常,也适当用化妆品和保养品,可就是因为肤质的原因,年纪不大就开始长斑了。其实也不需太烦恼,激光……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的适应症

选用Q开关多波长的激光器或用Q开关双波长的ND:YAG激光医治,作用较强,但需求数次只距离2.5——3个月/次。可以选用C3激光、532……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 美白不是梦

色斑的种类繁多,祛斑的方法也五花八门,近来激光技术的进展使色素斑的治疗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而激光祛斑也有民间所谓的“彩光”、“红激光”、……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