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q开关激光祛斑

2017-03-22 14:50:02      

对于脸上的斑点,爱美的女性当然是很重视的,所以发现有斑点后总会选择一些祛斑的方法来治疗,但有时像一些祛斑产品的话可能达不到很好的祛斑效果,所以这时不少女性会选择其它的一些祛斑方式,如q开关激光祛斑。那么这种祛斑效果如何呢?

q开关激光祛斑仪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尤其是对深色的色素组织有着明显的作用。q开关激光祛斑仪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q开关激光运用立刻光致爆破原理,使激光在极短的时间内被开释出来,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脉冲。有效的穿透皮肤表层,色素组织被激光冲击和加热后极速膨胀,使之击碎成能被体内巨噬细胞带走的小颗粒,色素逐渐变淡消逝,达到祛除色素的效果。

各种不同色素的最佳吸取波长也不同,双波长激光治疗系统输出的1064nm和532nm激光能够被玄色素和血红蛋白强烈地吸取,而人体其他组织对激光的吸取极小,因此,该设备能够在不损伤四面组织的条件下十分有效地祛除病变的色素和血管组织。

适应症:

1、皮肤色素性病损:太田痣、褐青色痣、雀斑、老年斑、咖啡斑、鲜红斑痣等等。

2、文绣:洗眉、洗眼线、洗文身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

q开关激光祛斑价格主要看大家选择的医院而定。Q开关激光祛斑仪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 消除脸上斑点

部分女性既不会喝酒,也不喝咖啡,而且作息正常,也适当用化妆品和保养品,可就是因为肤质的原因,年纪不大就开始长斑了。其实也不需太烦恼,激光……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 美白不是梦

色斑的种类繁多,祛斑的方法也五花八门,近来激光技术的进展使色素斑的治疗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而激光祛斑也有民间所谓的“彩光”、“红激光”、……详细>>

q开关激光祛斑的适应症

选用Q开关多波长的激光器或用Q开关双波长的ND:YAG激光医治,作用较强,但需求数次只距离2.5——3个月/次。可以选用C3激光、532……详细>>

Q开关激光治疗太田痣 不留疤痕

看过郑秀文演的丑女“钟无艳”,一定忘不了她脸上那块巴掌大小的色素斑。在平常人眼里,雀斑、黄褐斑尚且影响容貌,更不用说这么明显而硕大的斑片……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