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开眼角的神奇作用有哪些

2021-10-12 18:01:30      

现在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真的是突飞猛进,已经不可能实现的事情现在都变成现实了,比如小眼睛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变成大眼睛。其实开眼角手术除了让眼睛变大以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神奇功效,接下来就给大家一一讲解这些神奇功效。

开眼角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审美能力。

开眼角手术的6大神奇作用:

1、能使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给您增添生机和活力。

2、有的人两个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给人以平庸、低能、睡眼惺忪的感觉,开内眼角可以纠正这些缺陷,矫正了内眦赘皮。

3、开眼角还可以使双眼皮加长,使双眼皮更好看、动人。

4、开双眼皮开眼角往往同时进行,多数人只要开内眼角就可以了。

5、开眼角和开双眼皮是有效的眼睛开大方法,单纯开双眼皮或者开眼角都可以使眼睛变大,但结合起来效果更好。

6、双眼皮的人当然也能开眼角,而且效果会相当不错。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的神奇作用有哪些

详细>>

开眼角的神奇效果

要在自然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用2%的利多卡因进行局部浸润麻醉,让患者闭眼,沿手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详细>>

开眼角作用介绍

开眼角手术是常见的整容手术,这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即使是这样,仍然存在这一定的风险。开眼角手术一般都是把顾客的内眼角的皮肤切开,使它转位……详细>>

开眼角作用介绍

开眼角手术是常见的整容手术,这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即使是这样,仍然存在这一定的风险。开眼角手术一般都是把顾客的内眼角的皮肤切开,使它转位……详细>>

开眼角的作用是什么

能使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给您增添生机和活力。有的人两个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给人以平庸、低能、睡眼惺忪的感觉,……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