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玻尿酸隆鼻的注意事项

2021-09-28 17:00:19      

玻尿酸隆鼻是比较安全的,注射后一段时间玻尿酸能被人体吸收,这时可以进行第二次玻尿酸隆鼻整形。那么,玻尿酸隆鼻的安全有何体现?

玻尿酸隆鼻手术安全的体现:玻尿酸的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同时能够将一些重要的养分输送到组织中。因为凝胶体的微粒能够自由在细胞之间流动,所以肌肤显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由于玻尿酸都是非性填充产品,因此为客户提供了根据他们的不同需求选择灵活注射治疗的机会。

玻尿酸隆鼻的显着优点是见效快,无任何创口。玻尿酸隆鼻手术的材料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极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做皮肤敏感测试。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的进行玻尿酸注射隆鼻,很多香港台湾的女星就是使用玻尿酸隆鼻的。当然了玻尿酸隆鼻也是有缺点的,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能维持6到12个月。

玻尿酸隆鼻的注意事项:

1、在打玻尿酸隆鼻前一天最好洗澡,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清洁鼻腔。手术前要确定身体没有影响手术效果的其他疾病。

2、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这是玻尿酸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项。

3、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4、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

5、玻尿酸隆鼻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做好防晒。

6、在玻尿酸隆鼻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的注意事项

详细>>

玻尿酸隆鼻的注意事项

玻尿酸隆鼻的显着优点是见效快,无任何创口。玻尿酸隆鼻手术的材料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极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做皮肤敏感测试。所以您完全……详细>>

玻尿酸注射隆鼻前的注意事项

玻尿酸注射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详细>>

玻尿酸隆鼻恢复期注意事项

由于注射玻尿酸隆鼻几乎是不需要恢复期的,创伤十分的小,所以,选择通过这种方式隆鼻的人非常多,在做完玻尿酸隆鼻之后要牢记一些注意事项,这样……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现在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体内的玻尿酸成分都开始慢慢地消失,皮肤就失去了储水的能力,皮肤就开始长细纹,暗沉,老化等等。于是现在很多……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