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韩式无痕开眼角有哪些特点

2021-09-26 12:00:33      

双眼是眼部有灵气的五官,拥有水灵的双眼总会让人看上去格外有魅力,让人印象深刻,一眼难忘。为了收获这种美感,很多女孩子都希望通过韩式无痕开眼角来实现,那这种手术有哪些特点呢?

韩式开眼角一改过去韩式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韩式开眼角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由于韩式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韩式开眼角整形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韩式开眼角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韩式开眼角整形的痕迹。

开眼角术医师要遵循大眼睛和微创无痕的手术原则,开眼角手术能够帮助求美者完美解决眼部问题,让爱美人士的眼睛重放光彩。

1、韩式开眼角和以往的开眼角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任何的疤痕。

2、韩式开眼角的方法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

3、做完韩式开眼角大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4、韩式开眼角适应症是内眦赘皮者和小睑裂者,同时可以解决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眼角皱纹等情况。

5、韩式开眼角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终身不反弹,综合改善眉眼间的岁月痕迹,还原自然双眼皮,当即可年轻10岁。

6、韩式开眼角无需缝合、不留疤痕、效果永久、不红不肿、无需包扎、正常洗脸、不影响工作、只需30分钟、随做随走。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无痕开眼角有哪些特点

由于韩式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韩式开眼角整形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韩式开眼角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详细>>

韩式无痕开眼角有哪些特点

详细>>

细数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优势

开眼角是什么您知道吗?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优势您清楚吗,韩式无痕开眼角让您的眼睛变大,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优势也就得到人们的格外关照,毕竟不会留……详细>>

什么是韩式无痕开眼角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详细>>

韩式无痕开眼角的原则

韩式无痕开眼角时可矫枉过正。韩式无痕开眼角层次要清楚,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如不熟习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摧毁了很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