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2021-09-26 12:00:3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明亮,不少单眼皮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然而,除了单眼皮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他们虽然是双眼皮修复,却几乎看不出来,也就是所谓的内双。

三点双眼皮埋线法是采纳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青人双眼皮修复的方法,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逝而进行补救时。

关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还有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纳埋线法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时候可以选择三点双眼皮切开法,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三点双眼皮后不易复发单睑。

三点法双眼皮手术方法:

重睑针对有差别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个性化设计,在上眼睑处设计、定位三个点,再切开极其渺小的孔,将脂肪一点点的导出,使其自然形成双眼皮,效果自然精美。

三点法双眼皮手术精良优势:

选用更细的手术线,缝合层次也更为精深。损伤极小,恢复更快,自然。消肿快,刀口不显然双眼皮修复的方法,术中祛除多余脂肪,拉紧眼睑皮肤;术后使睫毛自然上翘,达成精巧美丽的双眼皮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常飞

常飞

艾妃媄后医疗美容门诊部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综合鼻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及各类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整形美容外科独立手术经验十余年。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眼睛一向被人们描绘为心灵的窗户,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心灵窗户,双眼皮手术也因此成为最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详细>>

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明亮,不少单眼皮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然而,除了单眼皮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他们虽然……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修复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表现为眼部为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双眼皮过窄、双眼皮过宽、两侧不对称、弧度中断、瘢……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