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百度柠檬文章 > 正文

牙齿美白5种方法

2021-09-12 16:51:47      

牙齿是每个女性都比较在意的部位,因为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以后,不仅可以在工作岗位上更加自信,更是被看做是品味的象征。于是乎市场上面各种美白牙齿的项目应运而生,很多人可能还不是很清楚美白牙齿的几种方式。

牙齿美白方法:

1、激光漂白

激光漂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如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增加及家属过氧化氢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并且选择性作用于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颗粒,将牙齿内的邮寄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将牙齿结构中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从而不再吸光,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

2、遮盖美白

遮盖美白包括烤瓷牙、亚铁面,这种方法是都市白领比较常用的方法。对于牙齿缺损的情况,比较好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最好、颜色效果最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的亚种病例,美白效果明显。牙齿贴面既美观又逼真,但因价格较贵,所以受众相对较少。

3、洁牙洗牙

洁牙不仅仅是牙齿的保健方式,也是牙齿美白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牙结石,使牙齿恢复原本的美白效果,同时更有利于牙周组织的甲亢,因此深受都市白领的喜爱。但洁牙并不是一劳永逸,每半年都要定期洁牙。

本文指导医生:
夏永华

夏永华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儿童口腔科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儿童常见病,五官科方向。 [详细]

(责任编辑:苏晓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5种方法

详细>>

牙齿美白的四种方法

看到别人一口白色闪亮的牙齿,自己却满嘴黄牙,不免心情低落,产生自卑感,还会影响社交。想赶紧结束这种尴尬的状况?那就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四种牙……详细>>

牙齿美白有五种方法

牙齿美白一般有几种:详细>>

牙齿美白常见的三种方法

现在来看,很多人的牙齿由于各种原因会变黑变黄,这时候就很需要牙齿美白,才能保护好牙齿。可是如果对牙齿美白的方法不了解,人们就很难选到合适……详细>>

想牙齿美白少吃有色素食物 牙齿美白的方法介绍

大家都希望一笑起来便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但是想要牙齿美白,并不容易,因为生活中的某些不良习惯导致我们的牙齿色素加深,那么怎么样才能让牙……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