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干活过度手臂疼痛的解决办法

2022-01-13 16:41:39      

干活过度手臂疼痛的解决办法有物理治疗、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

1、物理治疗。可通过针灸、牵引、按摩、艾灸、烤电、微波照射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可以起到放松肌肉、松解神经、扩张血管等作用,能够改善干活过度引起的手臂疼痛。

2、药物治疗。可遵医嘱使用消炎、镇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双氯芬酸、对乙酰氨基酚、塞来昔布、依托考昔等药物进行治疗,缓解干活过度手臂疼痛的症状。

3、一般治疗。平时多休息,少做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做好手臂保暖工作,增加高钙食物的摄入,也可以缓解症状。

干活过度手臂疼痛还有可能是因为乳酸积累过多导致的,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碱性食物改善症状。

本文指导医生:
陈毅荣
擅长疾病:
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骨科材料、四肢骨与关节损伤、手外伤、创面修复等方面临床科研工作。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因素会导致手臂疼痛、酸胀和发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手臂有时候可能会出现发抖、酸胀以及疼痛的感觉,很多人都不明白这是因为什么,家庭医生在线特地采访了开封市……详细>>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