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不同年龄该做什么医美项目?

2021-12-26 20:43:24      
不同的人对医美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觉得不能过早地做医美,觉得是三十五岁之后才需要考虑的问题,而有些人觉得十几岁就可以做医美了,越早开始保养越有效果。其实什么时候做医美项目也是有讲究的。

不同年龄该做什么医美项目?

1、25岁以下

25岁以下的人也是可以做医美项目的,只不过在项目的选择上要有的放矢。这个年龄段的人皮肤状态是比较好的,新陈代谢很快,细胞活跃度也很高,有着较强的自我恢能力,皮肤问题主要集中在痘痘,缺水和毛孔粗大这 4 个方面。所以可以选择水光针、果酸焕肤、光子嫩肤等项目,热玛吉、黄金微针之类的抗衰项目是暂时不太需要的。

2、25岁到35岁之间

处在25岁到35岁之间时,皮肤已经开始步入初老状态,也是重点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医美项目。这个时候的皮肤状态就不像25岁以下年龄组的那么好了,会多多少少出现一些问题,例如开始出现皱纹、青春期乱挤痘痘而留下的痘坑、色斑、黑眼圈等问题。这个时候就可以做光子嫩肤、水光针,尝试接触皮秒、热玛吉、点阵激光、黄金微针等项目进行改善。

3、35岁到45岁之间

35岁之后皮肤衰老开始加速,会出现一些比较深的皱纹,例如鱼尾纹、法令纹等等。这个时候的保障,重点就是解决轻度衰老问题,以及面部色斑问题。可以保持光子嫩肤、水光针,这些需要长期做的医美项目,延缓衰老速度。想要有效抗衰,需要重点进行热玛吉或者线雕,黄金点阵射频等强力提拉紧致的抗衰项目。

4、45岁以上

45岁以上皮肤衰老问题比较严重,随着年纪的增长,皱纹会越来越多,面部下垂的问题会越来越严重。这个时候有保养真的是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对比,可以看到很多注意保养的明星和无保养的素人的对比,就十分明显了。跟35岁到45岁之间的人群比较相似,也是要以抗衰为主。不过这个年龄段做医美项目,从效果和恢复上来说是不如年轻时候做的,所以维稳要尽早开始,比如热玛吉、肉毒素、线雕、PRP,都是可以作为维稳的项目进行。

(责任编辑:张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项目的选择 医美项目 医美

18~50岁的人如何选择医美项目?根据自己年龄选择合适的项目,不要再被忽悠了!

几乎每个女性都害怕皮肤变差和衰老,但这是不可逆的过程。特别是进入35岁后,不管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都不能阻止衰老的步伐。不过最近几年医美……详细>>

干货!医美热门项目攻略,必看科普!

现如今随着女性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光靠化妆、敷面膜使用护肤品已经不能完全让女性对自己的颜值满意,所以女性会逐渐追求医美。但因为医美项目众……详细>>

盘点那些热门的医美项目?8种项目让你轻轻松松变美!

最近这几年医美项目受到很多人追捧,短短几个月就能让人们快速变美。众多人在选择医美项目中犯了愁,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医美项目疼痛排行榜,听到第几个你怕了?

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会投身其中,都想通过各种手段让自己变好看,但也有很多害怕疼痛而一直不敢尝试。确实各种整形医美手术大……详细>>

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医美需求,你选对了吗?

岁月就是把杀猪刀,再迷人的面容也难逃时间的摧残。衰老,是所有女人都不敢面对的问题,为了延缓衰老,医美项目越来越受欢迎。但你知道吗?不同年……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陈超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