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腔溃疡 > 正文
口腔溃疡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贫血结肠炎胃溃疡腹泻消化不良

6大水果帮你缓解口腔溃疡

2012-01-31 20:30: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6大<font color='blue'>水果</font>帮你缓解<font color='blue'>口腔</font>溃疡

  1、西瓜

  西瓜富含维生素,但不宜多吃,多吃会上火,反而加重口腔溃疡的症状。

  2、苹果

  苹果是很经济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补充维生素。所以这应该算是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一个比较好的答案了。

  3、梨子

  梨子富含维生素B,经常食用对人体大有益处。梨子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的水果,因此,这也算是对于口腔溃疡患者吃什么水果好的最佳水果之一。

  4、桃子

  桃子富含维生素B等多种维生素,并且还能延缓衰老,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水果。大家都想不到桃子也是一种适合于口腔溃疡的好水果吧,不过桃子虽然对于口腔溃疡有较好的作用,不过从肠胃角度来说,还是不利于多吃。

  5、柿子

  柿子也能有效防治口腔溃疡。如果让我来选,我就选柿子作为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的最佳答案,因为柿子不但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有很大的疗效,对于口腔溃疡的预防也是有一定的作用。

  6、杏

  杏是一种对人体有多种有益的水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治秋季口腔溃疡七大水果

秋季容易出现口腔溃疡,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有效防治口腔溃疡的发生,下面就介绍七种富含维生素C,能够有益于牙龈健康又能防治秋季口腔溃……详细>>

夏天为什么会患有口腔溃疡?饮食缓解口腔溃疡

夏天天气开始炎热,暑气就冒了上来。这个时候人们很容易有心情烦躁的情况发生,再加之辣食、冷饮使用过多,很容易将内火激起,继而产生口腔溃疡。……详细>>

小技巧助你缓解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很常见的了,为此,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这种疾病,那么,很多的时候,需要我们进行一个系统的治疗,那么以下即是小编给……详细>>

口腔溃疡饮食事项 预防口腔溃疡的6项措施

口腔溃疡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口腔溃疡可以吃什么、不能吃什么?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详细>>

防治口腔溃疡不能吃什么 6种食物治疗口腔溃疡

在平时生活中经常会有口腔溃疡的出现。哪防治口腔溃疡不能吃什么食物?得了口腔溃疡吃什么好?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