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风靡海外的健身运动

2010-07-30 08:07: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从裸睡到天体村再到城市裸聚,“裸”生活愈趋时尚。在无束缚的环境下,人们的身心得到解放而显得更加放松。如今,连运动也“裸”起来了!这里说的并非裸泳,因为这个已不再新奇。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的一些边远小镇,裸运动文化正悄悄的生发起来。

  在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裸体瑜伽体验中心,每周日都有一个90分钟裸体瑜伽课程。练习者褪去衣物,进行集体冥想,之后分开男女各自活动。这种瑜伽以裸体为前提,更能提高身体平衡机能。

  “裸体排球俱乐部”,男女老少都欢喜

  这个俱乐部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南部,成员不论男女老少,甚至是年近七旬的老人,都相当享受运动的过程。俱乐部成员会定期在一些人较少的沙滩、幽谷安排比赛。鉴于这些比赛不分性别,因此圈外人仍无法接受。

  滑雪,你敢裸体吗?

  冰冷的滑雪场,正常人都会裹得严严实实的,裸体滑雪可能是天方夜谭吧?可每年3月中到4月,这段日照充分的时间,奥地利克利本斯特恩设立了裸体滑雪项目。滑雪者凭借运动中产生的热量来保暖。滑雪时也并非一丝不挂,滑雪者会戴上帽子、手套、太阳镜,重要的是滑雪的鞋子。

  裸体健身益处多

  裸体健身时,可以说是对自己一目了然。因此裸体健身可以更清晰地针对自己身材的缺陷,集中兵力进行操练。而像跳舞、瑜伽、健身操等对镜联系的运动方式,你能做出更到位的健身动作,得到更好的健身效果。除此之外,没有衣物覆盖的皮肤在运动时毛孔扩张,汗液排放更流畅。另外一方面讲,人体新陈代谢也更加迅速。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居家健身运动

冬季冷风嗖嗖,不想到户外运动的人多的是,不要紧,下面介绍简单易行的室内健身运动,帮助你呆在家中也能锻炼身体。详细>>

健身运动处方

步行详细>>

能抗衰老的健身运动

每个人都会衰老,但我们可以尽力去延缓衰老。现在就为大家介绍4项抗衰老的运动,让你轻易留住青春。详细>>

能改善两性生活的健身运动

虽然性生活主要是通过大脑和性器官完成的,但是身体其他器官、系统的健全,对于性生活质量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健身"与"健性"在所有方面……详细>>

宝宝的健身运动

你的宝宝一天天在长大,他会用一种特有的强烈欲望去接触外部世界。在这时期,他们对一切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每样事情都易学会。通过散步,他很快……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