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正文

产后恢复姿势介绍

2009-10-15 08:54: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产后至少需要4-6个星期的时间恢复才可以重新开始练习计划。你为了照顾宝宝可能忙得没有时间来锻炼身体,但是身材的恢复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生产后肌肉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需要加强锻炼。医生会建议你什么时候开始锻炼是安全的。

  全部姿势都可以在产后练习,但是本文特别针对产后腹部肌肉的锻炼。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练习,并不断使身体得到恢复。

  产后继续练习瑜伽的优势在于臀部和腹股沟变得非常柔韧和舒展,更容易完成某些姿势。定期的瑜伽训练帮助你消除当母亲后所产生的问题,比如失眠、荷尔蒙失衡引起的情绪变化和照顾新生儿所面临的排战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恢复形体的运动

坐完月子(产褥期)之后,可逐步进行恢复形体运动。详细>>

产后瑜伽:助你恢复好身材

这套瑜伽姿态功法适合产后2个月的妈妈练习,有助于生殖系统,体形的恢复。详细>>

产后康复健身

经历分娩过程的精疲力竭和哺育照顾新生儿的劳顿,所有的新妈妈都会认为锻炼是多余的,甚至是时间上的奢侈。我国传统所倡导的“做月子”又完全禁……详细>>

产后妈咪,如何恢复苗条身材?

2008,恰逢生孩子的好年头,既是“鼠宝宝”,又是“奥运宝宝”。对于新妈妈来说,生孩子前保持身段可是各有各的高招,决不允许身上多一块肥……详细>>

妈咪恢复法宝:产后健美操

女性在分娩后由于内分泌和代谢等方面的一系列改变,产褥期营养摄入量的增加而活动减少等诸多原因,体重均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