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清洁 > 正文

怎么去除喝茶的牙渍?5个小妙招送给你!

2018-10-18 06:06:13      

几乎每个人都多多少少有点牙齿污渍,特别是一些比较喜欢喝茶的人,牙渍的出现是意料之中的,不管是男是女都是非常影响健康的,那么经常喝茶的人们怎么去除牙渍呢?

经常喝茶的人们怎么去除牙渍呢?

方法一:醋能去除牙渍

喜欢喝茶的人,牙齿会沾上一层黄色的茶渍,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可以使牙齿的污垢变白,具体的做法是将半口醋,在口中含两到三分钟的时间,然后吐出来,用力刷牙,再用清水冲洗,反复数次就可以清除污垢。

方法二:橘皮末可以用作牙膏来清洁牙齿

橘子是秋天常见的水果,很多人都很喜欢吃橘子,但吃完橘子之后,人们喜欢将橘子皮扔掉,觉着没有什么用处,但事实上,橘子皮可以去除牙齿污渍,只要大家把清洁好的橘子皮磨成细末,每天早上当自己刷牙的时候,把橘子细末与牙膏混合,坚持刷牙很长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非常的白。

方法三:墨鱼骨

将墨鱼骨弄成细细的末,用来刷牙,会改善自己黄黄的牙齿。

方法四:用小苏打清洁牙齿

使用牙刷沾上一些小苏打,按照以前刷牙的方法,每周刷一到两次牙,每次刷三分钟,就可以保持牙齿的明亮和清洁。

方法五:一定坚持每天刷牙

牙医提醒人们在饭后三分钟内刷牙,每天需要进行两次以上,不要让细菌在牙齿表面堆积,防止牙渍留在牙齿的表面,晚上睡觉前刷牙尤其重要,原因是它能清除喝茶的时候,残留在牙齿上的茶渍和污垢,要是晚上没有刷牙的习惯,就会导致牙渍出现在自己的牙齿上,而且非常难祛除,使牙齿变黑变黄,影响形象。

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经常喝茶的人们怎么去除牙渍的相关知识,仔细阅读过本篇文章的朋友们,相信针对这一问题,也有所了解,平时喜欢喝茶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去刷牙,提前进行预防是关键,不要让牙渍爬满自己的牙齿。还有一些朋友们,由于平时的生活习惯,现在牙齿上已经有一些牙渍,可以采取以上任意一种方法进行祛除,但是需要坚持下来,才可以见到效果哦,希望有牙渍的朋友们,可以早点摆脱牙渍的困扰,恢复自己洁白的牙齿。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除牙渍的方法 牙渍的清除 牙渍

什么是牙渍 去除牙渍的简单方法

什么是牙渍?牙渍就是牙结石、牙菌斑,牙渍是导致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祸首,那么,牙渍怎么去除呢?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详细>>

怎么让牙渍快速消失? 分享几个小妙招

谁都想拥有一口白牙,但是平时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的牙齿上都出现了污渍,这让大家烦恼不已。从牙齿的美观度上来说,牙渍是一有损种美丽,有损形……详细>>

须知牙渍形成原因 去除牙渍推荐7个方法

牙渍对于很多人来讲非常的苦恼,因为这样很影响患者的外观,让患者产生自卑的心理,所以要想去除牙渍,需找到牙渍形成的原因。详细>>

牙渍是怎样产生的 橘皮去牙渍效果最好

牙齿着色是牙齿呈现出黄褐色、灰色、暗红色、黑褐色、暗绿色等不正常的色泽,乳牙、恒牙均有可能发生这种着色现象,常分为内源性着色和外源性着色……详细>>

牙渍是怎么形成的?注意,有这5种饮食习惯的人,容易有牙渍

阳光灿烂的笑容总是给人不少的好感,而洁白的牙齿能够给阳光的笑容加分不少。试着想一想,当你露出笑容的时候,却拥有一口暗黄的牙齿,这是多么尴……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