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四环素牙美白

2017-07-04 10:23:30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牙齿发黄很了解,同样的牙齿如果是洁白无瑕笑起来也是很好看,但是相反的是牙齿发黄暗淡无光就会造成其他的影响,很多朋友对于牙齿发黄是很多不满的,因为牙齿发黄本身就影响美观,既然这样怎么进行这种牙齿的清洁呢,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四环素牙并不陌生了,这种牙齿怎么进行美白呢,下面介绍四环素牙美白。

四环素牙在牙齿的生长发育阶段进行质量和药物的影响产生很大的损害,所以要及时的进行牙齿的矫正,四环素带来的危害是很多的所以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不要随便用药,在医生检查下才能正确治疗。

四环素牙是指牙齿发育阶段,牙釉质遭受四环素或类似药物影响而产生的不可逆损害,因此任何方法都只能改善,而无法完全复原的。如果以完全复原为目的,没有太有效的产品。

烤瓷牙修复是能做到接近牙齿本色的,但是不可能全口四环素牙都做烤瓷牙,口腔根本适应不了这种烤瓷材料的异物排斥,装了假牙也很容易会出现牙周炎及牙龈萎缩的后遗症。

冷光美白及其他化学漂白方式,会对牙釉质形成进一步伤害,漂白过的牙齿,开始可能显得很白,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牙本质过敏或牙齿脆化,建议不要采取这种牺牲健康求短暂美观的方式。

生物自然美白疗法牙齿黄金2号,是通过植物萃取成份,清除四环素牙表面的氧化物,同时在牙齿表面加上一层生物保护层,令原本黯淡无光的牙齿表面恢复光泽,从而达到自然增白、改善四环素牙观感的效果。牙齿黄金不含任何化学成份,当然也不会有漂白剂。

四环素美白牙齿的方法是很多的,比如常见的在临床上进行四环素美白的修复,冷光美白剂其他化学方面漂白的方式,烤瓷牙进行修复,以及生物自然美白疗法都是很好的美白方式,牙齿对于人体是很重要的,如果经常不进行牙齿的清洁就会造成四环素的产生,牙齿就会变黄,质地也会变得不好,所以日常经常清洁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要如何美白

牙齿黄怎么都去不掉,这个时候要注意你的牙齿可能是四环素牙,那么,到底什么是四环素牙?四环素牙图片是怎样的?四环素牙该如何美白?看看下面文……详细>>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四环素牙的美白方法

什么是四环素牙呢?四环素指的是一种抗炎药物,由于经常吃四环素,导致药物残留而引起的牙齿变黄变黑,另外,四环素还可通过胎盘引起胎儿以后的乳……详细>>

四环素牙美白后护理措施

四环素牙是指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属于口腔科疾病。病因是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着色。四环素还可……详细>>

四环素牙需要做牙齿美白

四环素对牙的主要影响是着色,有时也合并釉质发育不全,由于四环素分子有螯合性质,可与牙组织形成稳固的四环素正磷酸盐复合物,此物质能抑制矿化……详细>>

如何美白四环素牙呢?

有许多孕妇因为在怀孕的时候,出现一些病症或者服用一些四环素,导致孩子以后出现四环素牙,另外引起四环素牙的原因还有其他,多数出现这种牙齿都……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