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补牙一颗多少钱?

2016-02-17 09:25:50  来源:搜狐    转载

  专家介绍很多患者先想了解一些问题,在补牙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能够恢复牙体外形和功效,不仅美观还能够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很多人认为补牙不到一百块就可以补牙了。但是补牙是没有统一的价格的。

  一、与牙洞的程度有关:后面大牙有洞了我们首先是去医院检查,看看牙洞的大小,如果是轻微的牙洞,没有什么其它的疾病,我们直接去医院补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可能价格比较便宜,如果是牙洞比较深,这个时候有炎症,我们需要先做根管治疗,然后在进行补牙,这个时候可能价格会贵一些。

  二、与选择的材料有关: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不用的材料也是有很多种的,选择不同的材料当然价格是不一样了,目前最好的补牙材料是树脂补牙材料,效果好,而且价格相对比较适中。

  1、树脂材料:树脂材料的颜色接近牙齿原色,效果非常美观,所以大多数用在前牙.在适当情况下,树脂材料更可用作改善牙齿颜色、形状及大小而美化笑容。

  2、纳米、钻石树脂:采用的纳米和钻石树脂材料,是目前最先进的高科技材料补牙填充,它们具有更高强度、更逼真色泽等优势。

  3、玻璃离子树脂:玻璃离子树脂是另一种牙色补牙物料.通常用在乳牙、近牙龈及牙颈处,它能紧贴着牙齿及其所发放的氟素有助巩固牙齿及有防蛀功效,补牙后敏感的情况亦少发生。

  4、银汞合金:银汞主要是混合银、锡、铜及水银制成的.银汞是最常用的补牙材料,因为它坚固、耐用,已被广泛使用超过一个世纪,成果令人非常满意。

  三、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医院的规模不一样,医疗设备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是不一样的,这个时候价格是不一样的,小的门诊当然价格会便宜一些,大的门诊可能会贵一些。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牙价钱 补牙

蛀牙补一颗牙多少钱

爱吃甜食的人特别多,不分年龄都对甜食特别偏爱。小孩子很爱吃糖果,很多小孩子牙齿都变黑了,如果小时候就不注意对牙齿的保护,长大后很多人都出……详细>>

补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补牙后正确护理是关键

凡牙齿受到外伤、龋坏、楔状缺损都需要尽早补牙,恢复牙齿的形态和外观,维持牙列的完整性。那么,你想知道补牙的过程吗?详细>>

严重蛀牙或要进行补牙

补牙是结束龋患,恢复牙齿的美观和咀嚼功能的一种有效的修复方式。很多龋病患者认为补牙后就万事大吉,专家提醒广大朋友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那么补……详细>>

什么情况下需补牙?哪种补牙材料好呢?

当牙齿缺失或者出现龋齿时必须要通过补牙的方式来减少其伤害,若单个牙齿缺失没有及时镶牙的话,会让临边牙齿变得松动和移位,久而久之形成恶性循……详细>>

补牙疼吗 牢记补牙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很多人因为各方面的因素,导致必须要补牙,那么到底补牙会疼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