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补牙多少钱一颗

2016-12-12 16:40:21      

贪吃甜食的人们大多数都会有龋齿出现,轻者往往不被重视,时间久了就形成的牙洞,平时吃饭很容易将食物塞进牙洞导致牙疼,不得不去医院补牙,补牙的价格也是人们很想要得到的答案,下面 给大家说说补牙多少钱一颗吧。

龋齿是牙齿硬组织逐渐被破坏的一种疾病。发病开始在牙冠,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治疗龋齿的主要方法是充填。即将龋坏组织去除净,作成一定的洞形,清洗、消毒以后,用充填材料填充,并恢复牙齿缺损的外形,龄坏即可不继续发展。浅龋充填效果最好。中龋和深龋的治疗,在去净龋坏组织以后,有时洞底已接近牙髓,就需要在洞底加一层护髓剂再填初。有时深龋在去净龋坏组织以后牙髓就暴露了,就需要先采取牙髓治疗,然后才能填充。

补牙多少钱一颗,少的 只要十几块。而多的,上百元上千元。价钱低的用的是最老土的补牙材料,就是那种会在牙齿上留下黑乎乎一块补牙痕迹的,补完牙之后虽然不痛不痒,好像起到了补牙的效果,但不知道那天吃饭时,就会把补牙的材料给磕下来。不过也有牙医技术精到的,就算是用了一般的补牙材料,还是可以补得很牢固。这样补一颗牙,大概花费在50元左右。一半中、老年人,都是选择这样的补牙方法,因为比较实惠,而老年人对美容的需要也不大。

如果用的是与牙齿颜色比较接近的补牙材料,补牙之后的效果也比较牢固,但是补牙之后细看,还是能够看出补牙的痕迹。这样补一颗牙,现在都要100元左右。不论牙齿龋坏的程度是大是小,补牙都是这个价。但也不要认为蛀洞小就吃亏了,补牙还是要防患于未然,小洞不补,大洞补起来还是很受罪的。

补牙的价格关键在于补牙的材质,便宜的也就几十块钱,贵的大概在500-1000元之间,毕竟是关于到健康的东西,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贵一点的,免得过一段时间掉了还得二次消费。补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才能保证补牙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牙一般多少钱一颗

生活中有龋齿的人很多,而出现龋齿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的话,那么慢慢就会形成牙洞,而牙洞是很易塞食物的,所以这时就需要及时补牙了。那么一般补……详细>>

拔智齿多少钱一颗

拔智齿多少钱一颗?拔智齿是牙科临床上常见的一个项目,其目的是将生良状况不良,如出现智齿阻生、智齿萌出不全、智齿歪科、龋坏,没有对咬牙情况……详细>>

补一颗牙需要多少钱

根据牙齿龋坏的程度。如果牙齿坏到了一定程度,当病变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时,应先进行根管治疗,再进行补牙。前牙一般只有一个牙根,操……详细>>

点痣多少钱一颗

女生对于美丽肌肤的要求不是只要五官端正即可,而是至少要有光泽的肌肤,很多的女性在生活中由于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原因,而导致面部肌肤出现痣……详细>>

拔一颗智齿要多少钱

人类在进化过程中由于食物越来越精细,颌骨承受的负担相应减少,导致颌骨骨量不断减少,但牙齿的体积并不随之减小,最终使牙齿萌出的位置不足,最……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