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手指风湿痛贴什么膏药

2018-07-10 17:14:12      家庭医生在线

风湿疾病其实是非常常见的,很多人在老年时期都会患上风湿疾病,其中最令人担心的就是手指类风湿疾病。手指类风湿疾病不仅仅会给大家带来疼痛的感觉,还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生活。而目前针对手指风湿痛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外用贴膏,那么,手指风湿痛贴什么膏药?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内容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要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手指风湿痛:

第一,外物的撞击。有很多患者之所以会患上此类疾病,是因为他们的手指曾经受到过外物的撞击,这导致他们手指关节受到一定的损害,这导致他们患上了手指类风湿。

第二,不好的生活习惯。有的人在平时有一些非常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在冬季的时候用冷水等等,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会导致大家的手指关节受到影响,长期下来,就会导致大家患上手指类风湿疾病。

第三,工作原因。有的人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接触某些化工产品,这也会导致大家患上此类疾病。

那么,手指风湿痛贴什么膏药?

一些外用药膏就可以帮助大家痛经活络,达到治疗手指类风湿疾病的效果。在这里为大家推荐如奇正青鹏软膏联合外用贴膏,奇正青鹏膏是藏药,500年经典组方能强效消肿止痛,软膏剂型在小关节和活动关节使用更方便;关节肿胀疼痛时,推荐搭配贴膏产品使用,能巩固止痛疗效,显著消肿,同时降低贴膏的不良反应。

青鹏软膏为浅黄色软膏,气微,味苦、甘。是由棘豆、亚大黄、铁棒锤、诃子(去核)、毛诃子、余甘子、安息香、宽筋藤、人工麝香制备成的一种中成药制剂。其中所含成分麝香兼有行气通络,消肿止痛之功,安息香兼可行气活血,因此当患有指关节疼痛时可使用奇正青鹏软膏缓解疼痛,坚持使用亦有治疗效果。

奇正青鹏软膏使用时根据患处大小挤出5cm或更多对患处进行涂抹,轻松揉搓至充分吸收,每天使用2-3次即可。奇正青鹏软膏天然激素,水包油剂型使用方便,不仅如此涂抹不油腻、不沾衣,可长期使用。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手指风湿痛贴什么膏药”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活中大家还需要注意手指关节痛不要碰冷水,少喝冰的饮料,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在冬天的时候要带保暖手套,平时可以用生姜切片,然后放在关节处摩擦。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湿痛

痛风定片使用注意事项有什么?

现代人的饮食作息习惯,使痛风已成为常见的慢性疾病。痛风定片是治疗痛风的中成药,痛风定片使用注意事项有什么?详细>>

风湿痛能用痛风舒片吗?

痛风舒片,从药品名称中看,可知痛风舒片可用于缓解痛风引起的症状。那么风湿痛能用痛风舒片吗?痛风舒片可清热,利湿,解毒。用于湿热淤阻所致的……详细>>

木瓜酒治风湿注意什么

在用药前,了解药物的具体功效很重要,可以帮助广大患者对症治疗。相信大家对木瓜酒的治疗功效很想了解,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木瓜酒的功效,以下……详细>>

风湿骨痛胶囊可用于风湿性关节炎

不同程度的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可以选择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风湿骨痛胶囊就是其中的一种治疗药物。但是面对疾病,预防胜于治疗,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详细>>

痛风患者慎用维生素B

患有痛风的患者要补充维生素B的时候必须慎重,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详细>>

  • 张华俦

  • 文良元

  • 孙月华

  • 张钟元

  • 张华俦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骨科

    擅长:各种脊柱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颈椎病等)的手术治疗及脊柱压缩骨折的微创...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