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百消丹的作用

2015-07-01 09:00:4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百消丹有什么功效?百消丹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下。

百消丹的功效与作用

百消丹的作用是:

百消丹能够滋补精血、化瘀通络、改善循环、全面调节内分泌,补充雌激素,清除体内瘀积,使人体机能恢复到良好的生理状态。对黄褐斑、面色晦暗、月经紊乱、乳房肿块、乳房胀痛子宫肌瘤等有良好效果。有效提高皮肤弹性、淡化色斑、舒缓皱纹、丰盈乳房。缓解更年期潮红潮热、盗汗症状,使烦躁、焦虑、睡眠不佳状态大为改观,并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改善不明原因引起的腰腿疼痛。整体调节,四物汤加减化裁而成调补气血,化瘀、生血。补充雌激素。一般用于治疗乳腺疾病,须坚持服用。因为整体调节需要很长的时间。

百消丹的功效:

百消丹适宜于女性,滋补精血化瘀通络改善循环全面调节内分泌补充雌激素清除体内瘀制何首乌:含有激素样作用,能对抗人体性腺等腺体功能的衰老减退,有明显抗衰老功效。

百消丹具有舒肝行气、活血化痰、软坚散结功效。主治气滞血瘀痰凝所致的乳腺增生病。临床研究显示,百消丹牌消症丸有效率达到98%,显效率达到60%以上。

百消丹有效提高皮肤弹性淡化色斑舒缓皱纹丰盈乳房缓解更年期潮红潮热盗汗症状使烦躁焦虑睡眠不佳状态大为改观并能有效预防骨质疏松改善不明原因引起的腰腿疼痛。

服用期间,应戒烟酒,少吃茶叶、咖啡、绿豆汤及辛辣油腻、冰冻食物,宜多用新鲜水果、蔬菜等,另须注意不宜操劳过度,动气忧虑。 在服用本品过程中,由于个体体质差异,少数人可能出现嗳气或小便发黄,大便次数增多等现象,这是机体正处在调理过程中,也是机体依靠消化系统排除淤浊的现象,只要继续服用,就会很快消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消丹祛斑效果好吗?

随着年纪的增长,脸上的斑点也慢慢增长着,让很多女性很烦恼。于是想尽办法祛斑,提到祛斑。很多女性会选择百消丹来祛斑,但在选择百消丹时,女性……详细>>

百消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民间传说百消丹具有祛斑防皱的作用,不少女性为了美颜就盲目购买服用,然而脸上长斑,有可能不是由单一因素造成,祛斑需要针对性治疗,不能盲目治……详细>>

槟榔四消丸的组成及作用

槟榔四消丸,什么是槟榔四消丸呢?槟榔四消丸有哪些中药组成呢?槟榔四消丸的作用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丹参片的功效与作用

丹参片有活血祛瘀,养血安神,凉血消肿的功效;且具有治疗月经不调,经闭痛经, 症瘕积聚,胸腹刺痛,热痹疼痛心绞痛等功效。详细>>

复方丹参片有什么作用?能长期服用吗?

在患有冠心病或者心脏不适等症状时医生都会建议服用复方丹参片,这类纯中药制成的活血祛瘀、止痛养血的药物很多患者认为能长期服用,但其实此药物……详细>>

  • 张建国

  • 黄紫蓉

  • 刘惜时

  • 滕秀香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