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性保健品引发网友热议

2015-06-24 12:47:3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保健品,很多人羞于启齿的表象下,蕴藏着巨大的市场。但很少有人了解,这市场中隐藏的秘密。经过调查,一粒壮阳药,成本只几分钱,几经倒转,身价飙升数十甚至数百元。它们多披着“食字号”的外衣,标为食品,里面却添加了西药化学成分。

网友热议:

康欣迪尔:对于这些可用可不用的物质我们没有必要去太认真,有的人买这些完全是为了不齿行为,有什么后果也是无可厚非的!我们应该关注的是与大多群众密切相关的生活物质:如水电、天然气、食品、食油、通信、交通等。

秋夜:任何事都不可强求,健康为重,顺其自然为佳,药监局工商局应该管的,公安部门也有权过问吗,该不会和小姐旅店,什么洗头,洗脚房是同类吧,都有门路的。

黑山老妖: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市场,说明是人们的需求量大,就象治水,要输导,而不是堵截,或是回避,人们想要高质量的性生活无可厚非,那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的生产监督呢,做人不要太虚伪。

北流春林汽配:不知国内还有多少“绿色食品”…“良心药”!!如果不是二两米是自已种是放心食品。我怀疑…!!

空虚之夜:这个应该是药监部门和质检部门管理的范畴吧,如果这件事情撒手不管,放任自流。长此以往,很多人要死于无知。

月亮上外星人:既然是假的,工商局可以查,为什么说没人管?如果算药,卫生局可以查,造成伤害的,还有公安局!

西门飘雪:加强市场监管,建立药品监督长效机制,多部门应联合执法,出现问题追究责任单位。严打药品生产根源。以严打和预防为两手抓,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保障药品市场健康发展。

风雨/mg 利人:哈哈!性药里加兽药,真的有点象,让服用者变为禽兽的感觉。服性药就能象禽兽那么威猛吗?享福就服吧。

海的翅膀:明明是食品批准文号,还要去买着吃,助长不法分子的制假行为。吃食品注意看QS标志,不要将食品药品混为一谈,没有“国药准字”这四个字就不是药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健品并不能治病,吃保健品前得先了解这3点!

保健品并不是药品,不可以起到治疗疾病的作用,但是却可以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了具有治疗效果的保健品,最好还是不要购买,因为……详细>>

五招教你如何选择男性保健品

日前,有调查数据显示,我国40岁以上的男性人群中有8000万人患有不同程度的ED,而且大部分病人都喜欢买补肾品,或到街头小店买“壮阳药……详细>>

多数宾馆放任举办保健品讲座

又是保健品讲座,又是在宾馆里进行的保健品讲座。上周五上午9点,市工商局下城分局艮山工商所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举报,说一个疑似叫卖虚假保健品宣……详细>>

保健品勿与药品同吃

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吃一些保健品,用于调理身体机能。但是很多人在生病的时候经常把保健品与药物同吃,认为这样更加有利身体恢复。真相是否是这……详细>>

鱼油保健品吃多竟会伤身

花大价钱买鱼油不如吃鱼。鱼油虽属动物油脂,但却以不饱和脂肪酸为主,是一些健脑益智类保健品的主要原料。有关资料宣传,作为保健品的鱼油主要含……详细>>

  • 刘丽敏

  • 郑岗

  • 邓国忠

  • 俞雪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