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家庭药箱 > 正文

失眠多梦吃什么中药

2015-06-18 08:54:4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失眠是生活中的常见疾病,不仅给患者的身心带来很大困扰,同时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严重的失眠症状甚至会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因此患者在生活中要及时的治疗和调理,从而早日康复。那么晚上晚上失眠多梦吃什么好呢?

第一:经常食用红枣、薏米、玉米、小米等补气血的东西做的粥或者糖水,因为总失眠会让这个人气血不足发虚。

第二:建议大家睡前不要喝咖啡、浓茶吸烟等这些物质对入眠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可以喝些牛奶,淡淡的绿茶,一些碳酸饮料最好也不要喝,避免晚上上厕所的次数。

晚上失眠多梦吃什么,专家建议牛奶有助于睡眠,睡觉之前可以喝一下杯温牛奶,这样对于睡眠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牛奶不要太热,否则没有营养。

第三:全麦面包在饮茶和喝蜂蜜水时吃上一块全麦面包将有助于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胰岛素在大脑中转变成血清素,有助于色胺酸对大脑产生影响,促进睡眠。

第四:土豆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

晚上失眠多梦吃什么,您现在知道了吧。无聊吃什么总比吃药要好吧,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失眠多少的饮食,如果您对此还是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在线直接咨询专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梦失眠吃什么药

失眠吃什么好?失眠的痛苦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想要治疗好失眠,要调理好心理,同时可以吃些中药,下面我们来看看能治失眠的10种中药。详细>>

天王补心丹对于治疗失眠多梦好吗

天王补心丹滋阴养血,补心安神。用于心阴不足,心悸健忘,失眠多梦,大便干燥。现代人竞争激烈,职场上的人员常常绞尽脑汁、思虑太过,往往容易患……详细>>

服用脑力宝丸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脑力宝丸具有滋补肝肾,养心安神作用,并且在治疗心神失养所致的健忘失眠,烦躁梦多等疾病方面均有疗效。那么,服用脑力宝丸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详细>>

参芪五味子片说明书的内容有什么

参芪五味子片有健脾益气,宁心安神的作用,能用于气血不足,心脾两虚所致的失眠、多梦、健忘、乏力、心悸、气短、自汗等。那么,参芪五味子片说明……详细>>

刺五加片的注意事项分别有什么

食欲不振、腰膝酸痛、失眠多梦等症状,常常多发于夏季。刺五加具有益气健脾、补肾安神之功效,可用于改善上述症状。那么,刺五加片的注意事项分别……详细>>

  • 秦斌

  • 庄立

  • 李淑华

  • 蒋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