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药品频道 > 用药指南 > 正文

痔疮可试试柏花草胶囊

2014-07-14 09:35:32      家庭医生在线

昨晚,世界杯结束了这长达31天的竞赛,这也代表长期通宵看比赛的球迷们终于结束了劳累的日子,然而,这也迎来了长期熬夜所带来很多疾病,例如痔疮。对于痔疮的治疗的话,需要明白一个道理的就是,痔疮是不会自行痊愈的,如果不想进行手术治疗痔疮的话,不妨试试药物治疗。柏花草胶囊作为治疗痔疮的新药,在临床上使用颇有效果。

痔疮是一种肛肠疾病,也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常见便血疼痛肛门瘙痒肛门坠胀、肿物脱出等症状,任何年龄都可发病,其中20-50岁的人较为多见,经常饮酒及多食辛辣食物者更为常见,痔疮患者常常在发病时痛苦不堪。

柏花草胶囊是由黄柏、灵芝、仙鹤草、红花、百合成分组成,具有清热利湿、活血消肿止痛的功效。用于Ⅰ、Ⅱ期内痔湿热下注证,症见便血、肛门肿痛、肛门潮湿、坠胀,舌红苔黄,脉弦细数。临床上柏花草胶囊为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疗程7天。

当然,是药三分毒,用药需谨慎。在用药的过程中,每位患者应根据自身病情遵医嘱用药。

(责任编辑:黄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熊胆痔疮膏对于痔疮好用吗

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病情严重时可导致出现便血,肛裂等症状。熊胆痔疮膏是一……详细>>

痔疮该如何用药?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在我国,痔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素有“十男九……详细>>

使用痔疮栓的注意事项

痔疮主要分为内痔、外痔及混合痔,它们的痔疮药用法也各有不同。内痔的症状可分为Ⅰ~Ⅳ个级别。其中Ⅰ度、Ⅱ度内痔以"便血"为主要症状,Ⅲ度、……详细>>

麝香痔疮系列

【生产厂商】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

云南白药痔疮膏治痔疮效果如何

痔疮久拖不治,可以造成痔核脱出形成嵌顿,加重疼痛和病情,其次肛门感染,一旦形成痔疮出血症状,细菌、毒素、脓栓极易侵入血液引发脓毒败血症等……详细>>

  • 陈小岚

  • 范小华

  • 李一兵

  • 张胜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