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瘦面整形:面部吸脂和瘦脸针 哪个效果更好?

2012-05-03 01:17:01  来源:环球网    转载

  一般对于瘦脸,有很多种方法,其中常见的有面部吸脂和瘦脸针,那么面部吸脂和瘦脸针那个好呢?这一直都是很多人的疑问。使用者两种方法的人都有很多,而且都很快速有效,那么到底面部吸脂和瘦脸针那个好呢?还是请最专业的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做一下介绍吧。

  瘦脸针主要针对伴有良性咬肌肥大的求美者,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而瘦脸针就可以避免这一缺陷。瘦脸针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

  瘦脸针瘦脸原理是,通过将针剂注入到表皮层,通过将神经细胞间的通信切断,从而使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进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面部吸脂和瘦脸针那个好?

  但是瘦脸针的瘦脸效果仅可以维持半年左右,如果求美者需要保持瘦脸的话,就要再次注射。瘦脸针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瘦脸针没有显著的副作用,但是因为求美者的身体存在差异,有些人注射过瘦脸针后会出现发热、不适、疲劳等症状,数周内即会自行消失。

  另外,不少爱美者身上看起来很苗条,但是一看脸部,就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其实这主要是由于堆积在面部皮下的脂肪过多所引起的,这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面部轮廓的曲线美,这时如果用面部吸脂进行瘦脸的话,不但会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还会改善轮廓的线条。但是面部吸脂和瘦脸针那个好呢?由此我们可以总结出,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者,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求美者。

  面部吸脂后第二天就会看到瘦脸效果,只需一天即可消肿,三天后就能沐浴,完全不用担心伤口的愈合情况,也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PK面部吸脂哪个瘦脸效果更好

想要瘦脸的女生一定会做主功课,那么就必然知道瘦脸界的两大王牌——瘦脸针和面部吸脂。可是,这两种方法都是各自为政,自有自的好。究竟谁才是瘦……详细>>

面部吸脂和瘦脸针哪个效果好

面部吸脂和瘦脸针效果哪个好?医学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磨骨手术、去颊脂垫、面部吸脂和瘦脸针。其中效果好,创伤小、恢复快的两种方法就是面部吸脂……详细>>

瘦脸针和面部吸脂哪个瘦脸好

选择什么办法瘦脸,让这些帅哥和美女们犯了愁,瘦脸针和面部吸脂哪个瘦脸好?今天让专家为我们谈谈。 面部吸脂瘦脸法:主要针对脸大有脂肪……详细>>

瘦脸针和面部吸脂哪个瘦脸好

瘦脸针瘦脸法:这个办法很熟悉了,就是伴随有咬肌肥大的脸型,让你的咬肌变小,让你的肌肉变小,对于国字脸,方块脸,都可以选择,主要就是注射,……详细>>

面部吸脂可以和瘦脸针一起做吗

当今流行小脸蛋轮廓,面部吸脂、瘦脸针都是可以改善脸部轮廓问题的方法。不管这其中哪一种,都已经赢得广大爱美者好评。但面部吸脂和瘦脸针针对的……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