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广美皇家达拉斯全鼻整形 触碰世界美鼻最高技术

2012-05-11 10:29:12      家庭医生在线

广美皇家达拉斯全鼻整形 触碰世界美鼻最高技术

  代表着世界美鼻最高技术的标志是什么?无疑是,美国达拉斯。这座美国著名的工业城市不仅仅因NBA的小牛队而得名,近年来更得到全世界名媛贵妇娱乐明星的关注。因为在这里,城中鼻部整形医院诊所星罗棋布,代表着世界最高美鼻技术的达拉斯全鼻整形就在这里诞生,从而使达拉斯从此有了世界“鼻整形圣地”的美誉。2012年,中国整形“黄埔军校”大连医科大学,联合其教学基地广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中国“皇家达拉斯隆鼻”医学基地,聘请“皇家达拉斯隆鼻”三大“鼻祖”——刘怡教授、林勇博士、古嘉强博士,广美整形皇家达拉斯全鼻整形,从此触碰世界美鼻最高技术。

  达拉斯 世界美鼻最高技术

  如今的达拉斯,已经成为欧美明星假日“进修”的绝好去处。以最高美鼻技术蜚声中外的达拉斯美鼻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呢?美国达拉斯鼻整形专家Toriumi介绍,达拉斯鼻整形术代表着国际上最前沿、最尖端的一种鼻部整形方法和理念,它以丰富的解剖学内容和扎实的美学知识为基础,有着一个不断进化、完善的过程,凝聚了无数专家的心血。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多位整形大师都会在这里齐聚一堂召开全球鼻部整形高峰会议(也就是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共同探讨交流鼻部整形技术。后来,专家们根据研讨会上的交流成果编成了《达拉斯鼻整形术:大师的杰作》一书。《达拉斯鼻整形术:大师的杰作》汇集了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的所有精华,是鼻整形领域里当之无愧的经典巨著。全书共分为上下两卷、72个章节,系统地阐述了现代鼻整形术的理论体系。此书已经被译成十多种语言文字,备受全球整形外科医生和耳鼻喉科医生的欢迎。

  广美整形皇家达拉斯全鼻整形 为中国人打造的世界美鼻最高技术

  然而,代表着世界美鼻最高技术标准的达拉斯隆鼻,却并不适合中国人。诞生于美国达拉斯的最高美鼻技术,完全是以欧美人群的面部特征基础诞生的完美技术,当它套用到东方人身上的适合,就会格格不入。

  为此,中国整形“黄埔军校”大连医科大学,联合其教学基地广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了中国“皇家达拉斯隆鼻”医学基地,聘请了刘怡教授、林勇博士、古嘉强博士三位中国面部整形领域的权威大师,深入研究了中国人的面部特征和五官特色,结合了中国传统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三点一线”和“黄金比例”的审美观。打造专为中国人服务的世界美鼻最高技术——广美整形皇家达拉斯全鼻整形!

  从此,触碰世界美鼻最高技术,广美整形皇家达拉斯全鼻整形,代表着中国整形界在全鼻整形领域技术上崭新的飞跃。结合了结合医学美容解剖学、美学、艺术学以及中国传统的面相学,根据求美者的气质,性格,职业,为每个人打造独一无二、独具风韵的美鼻。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美皇家达拉斯隆鼻精髓

为何这些明星名流最爱去美国达拉斯,究竟他们在逗留达拉斯的期间发生了什么呢?其实,答案就在于他们的鼻子所发生的极其微妙的变化。 详细>>

达拉斯隆鼻 面部神韵的决策者

中国“皇家达拉斯隆鼻”医学基地一直致力于达拉斯隆鼻技术的研究,并且专门根据东方人的容貌特点和审美,创造出一项既保留了达拉斯鼻整形术的精髓……详细>>

做隆鼻整形不可不知的5项问答

把所有整形项目按受术者多少加以排列,隆鼻手术位居前三。那么,隆鼻手术中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详细>>

歪鼻整形手术要遵守哪些守则?

一个挺拔的鼻子能为整张脸增加不少美丽,但是歪鼻子怎么办呢?专家介绍,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歪鼻整形手术来矫正,那么在手术过程我们需要遵守哪些守……详细>>

综合美鼻整形“微精”时代 引领俏丽美鼻热潮

其实您注意了吗?决定一个人鼻子是否漂亮,要考虑鼻子长度、坡度、130度鼻额角,90度鼻唇角,85度鼻尖角等多种因素,更要结合顾客脸形,其……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