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大圆脸的福音 颊脂肪垫可摘除

2012-03-05 01:09: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大圆脸的福音 颊脂肪垫可摘除

    颊脂肪垫摘除手术适应对象:颊部饱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四面的分界不清,浮现“孩童样”面容者。

  颊脂肪垫摘除手术方法:口内切口,应用格外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幸免损伤口腔黏膜。

  颊脂肪垫摘除手术注意要点:

  1、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2、颊脂肪垫切除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

  颊脂肪垫切除手术要求切除精确、双侧对称、不过渡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组织。手术对医师的技术要求极高,请慎重选择专业整形整容)机构和具丰富手术经验的整形(整容)医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颊脂肪垫摘除瘦脸术好吗

颊脂肪垫就能从伤口处用钳子夹住,不会有任何疼痛的感觉,手术安全,采用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达到很好的效果,能让你重获美丽。详细>>

颊脂肪垫切除有什么缺陷?

颊脂垫的肥大是引起颊部臃肿,使面部趋圆的主要原因。颊脂垫手术可以去除部分颊脂肪垫,降低面部过于饱满的现象,使面部呈轻度低凹优美的轮廓线。……详细>>

颊脂肪垫瘦脸术是怎样的?

颊脂肪垫瘦脸术是目前大部分人想知道的一种瘦脸方法,在颊脂垫吧也有很多相关介绍,对于颊脂肪垫瘦脸术我们一起看下下面的详细介绍,希望想要做颊……详细>>

颊脂肪垫瘦脸术是怎样的?

颊脂肪垫瘦脸术是目前大部分人想知道的一种瘦脸方法,在颊脂垫吧也有很多相关介绍,对于颊脂肪垫瘦脸术我们一起看下下面的详细介绍,希望想要做颊……详细>>

两种瘦脸法:瘦脸针VS颊脂肪垫切除

V型小脸是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有些人得天独厚,天生一张娃娃小脸,不过,未能天生拥有可人小脸的爱美人士也不需沮丧,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瘦脸……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