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硅胶隆鼻能长久保持吗?

2012-03-15 20:51:07      家庭医生在线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无副作用,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

  1、硅胶隆鼻材料易雕塑,手术操作简单。

  2、硅胶置入后与人体组织间形成包膜,易巩固不松动,不刺激机体。如果求美者对隆鼻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完整将硅胶取出。

  3、硅胶做鼻梁,自体软骨做鼻尖是目前很流行的隆鼻方法,既利用了硅胶的可塑性和稳定性,又避免了单纯用硅胶隆鼻可能发生鼻尖发亮的现象。

  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护理要点:

  1、术后伤口会有渗血一般3小时后就会停止,如果有血痂可以在第二天用双氧水拭去然后用盐水清洗,呆消毒完后涂上药膏,保持手术区的干燥,有利于愈合,一般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隆鼻后要涂抗生素膏,涂完后要及时包扎好,不要让手术区长时间暴露,若有渗血要用消毒棉签沾掉,切勿用受直接接触伤口以免感染。   

  3、做完手术后会有肿胀,当天会肿胀的比较厉害,但是2到3天就逐渐消肿。   

  4、假体隆鼻术后第一天尽量不要低头,以免出血,为了让血液循环通常晚上睡觉的时候采取半卧位,饮食的话前三天进流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专家指出,一般说来,国产硅胶隆鼻效果大概是5-10年,如果求美者个人体质好或使用更高级的硅胶材料,那么硅胶隆鼻维持的效果会更持久。即便是硅胶隆鼻效果维持实效已到,也可取出硅胶,进行二次植入,保持隆鼻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解析:假体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目前,硅胶隆鼻是国内很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法,对爱美者来说,选择好的隆鼻材料,才能维持更久。那么硅胶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久?详细>>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是人们比较常用的鼻部整形方法,也为无数求美者塑造了完美的鼻型。有一部分想尝试硅胶隆鼻的爱美人士会发出疑问,到底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详细>>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是人们比较常用的鼻部整形方法,也为无数求美者塑造了完美的鼻型。有一部分想尝试硅胶隆鼻的爱美人士会发出疑问,到底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详细>>

不想再当丑鼻妹,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在街头有很多隆鼻广告,很多想做硅胶隆鼻的朋友看到了都会问,硅胶隆鼻维持时间有多久?一些权威的美容隆鼻专家告诉我们,如果你想知道硅胶隆鼻维……详细>>

告别难看塌鼻,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鼻子作为我们面部的平衡点,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会让我们面部的曲线更加的流畅美观,因此许多鼻子不好看的爱美者都希望通过后天整形来改变自己鼻行……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