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球突出该怎样整形?

2012-03-05 20:55:35      家庭医生在线

眼球突出该怎样整形?

    眼球突出又称突眼,是指眼球向前移位并外突的异常状态。眼球在眼眶内的正常位置是角膜顶端不超出眼眶上下缘。双眼突出度差异一般不超过2mm否则应考虑病理性眼球突出。很多原因导致的眼球突出都会导致整个脸型和外观的不好看。所以要想办法矫正,眼球矫正术就可以矫正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是指眼球突出度超出正常范围,眼球突出可为眼病征象,也可为全身病的病征。有单侧性抑或双侧性突出,出现眼球突时要及早到医院检察进行治疗。眼球突出让人觉得很不美丽,严重的眼球突出还会给人害怕的感觉,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可以解决这种现状。

  眼球突出的原因:

  1、由于眼眶或鼻旁窦的出血或炎症,常导致突发性的单侧眼球突出。

  2、颈内动脉和海绵窦的消息脉瘤,可以导致伴有杂音的搏动性眼球突出。

  3、单侧的高度近视或脑膜瘤,都可造成单侧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还可分为真性和假性两种。假性眼球突出多为眼球本身疾患而引起的眼球增大,如角膜葡萄肿,轴性高度近视和先天性青光眼等。

  真性眼球突出从病因方面讲,可分为炎症性、内分泌性、血管性、肿瘤性、外伤性及少见的寄生虫性。眼球突出的治疗取决于病因学。治疗消息脉瘤应结扎受累的颈总动脉。

  眼球突出矫正的方法:

  1、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面的骨片摧毁,让眼球四面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2、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适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告别近视眼球突出

眼球突出是所有近视眼患者的共同毛病,有些人虽然表面看不出眼睛突出但实际上是向内突出的。因为眼轴的增长是导致近视的主要原因。那么要如何解决……详细>>

澳洲兴起眼球纹身 效果恐怖或会失明

纹身大家相信都不陌生,从左青龙右白虎的黑道大哥,到小清新的后腰肩上一朵小玫瑰,不论男女都有很多人热衷在自己身上纹上不同的图案,但如果这是……详细>>

外国女模第19次整容把眼球变绿

自称真人兔女郎的皮茜Pixee Fox最近又“作妖了”,已经花费12万美元(约合接近人民币80万)前后接受了十几项整容手术的她刚在印度做……详细>>

杯状耳应该怎样矫正?

耳朵对人的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所以绝大多数爱美者都不能“容忍”杯状耳的存在。但要如何甩掉杯状耳呢?杯状耳是否可以通过手术矫正呢?详细>>

祛眼袋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厚重的眼袋无形中给人带来一种年龄的压迫感,严重影响视觉美观,祛眼袋手术的火热兴起,帮助了无数的女性恢复了年轻状态,当然,做这项手术也是需……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