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耳朵整形 > 正文

招风耳整形 恢复面部美丽不仅是梦想

2012-02-22 00:39: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分析招风耳矫正术的矫正方法

    招风耳整形是目前耳部整形的一项常见的方法,随着医学技术的进展,时下的招风耳整形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只要您到正规的医院接受专业的招风耳整形手术,改善招风耳,恢复理想的面部美丽就不仅仅只是梦想。

  正确的熟习招风耳对解决招风耳怎么办问题很重要:招风耳是常见的一种耳部畸形,招风耳整形手术可以有效治疗招风耳。不同的国家和民族对招风耳的看法个不相同,褒贬各有,但是,治疗招风耳是必需的,对您的身体和生活都有很好的作用。

  良好的了解造成招风耳的原因对解决招风耳怎么办问题也很重要: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以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招风耳整形术的适应症:招风耳整形手术创伤不大,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但是解决招风耳怎么办问题一定要趁早。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进展,一般可在5-6岁时即可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

  目前的招风耳手术方法可以很好的解决招风耳怎么办问题:年幼的儿童须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可以做局部麻醉,这样手术当日就可以回家。招风耳手术须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最常用的解决招风耳怎么办问题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外形。关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外形一致,可能须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整形手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招风耳整形 3招招风耳秒变顺风耳

招风耳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耳畸形,表现为耳郭上端与颅侧间距过长,耳舟耳甲角明显大于正常,耳郭显著向外耸立、突出,故又称外耳横突畸形。详细>>

招风耳整形 3大禁忌症需慎选

招风耳也称为“贝壳耳”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大多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因招风耳与常人上的区别容易给招风耳患……详细>>

招风耳整形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招风耳也称为“贝壳耳”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大多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因招风耳与常人上的区别容易给招风耳患……详细>>

招风耳整形4大疑问解答全公开

有些人为自己长着一对招风耳而自卑,招风耳整形就可以帮你找回自信。可是很多求美者对于招风耳整形还存在着很多疑问:招风耳什么时候整形最好,哪……详细>>

招风耳应该如何整形矫正?

耳整形术主要指将向两侧突出的招风耳整形,使之贴近头颅的手术。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