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溶脂的注意事项 你了解多少?

2012-02-17 03:45: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臀部溶脂的注意事项你了解多少?

    臀部溶脂要注意哪些呢?臀部也是体现女性性感的部位之一,因此很多爱美的朋友选择臀部溶脂来达到美臀的效果,那么臀部溶脂要注意哪些呢?

  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臀部溶脂术是对臀部进行溶脂,达到美臀的效果。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臀部不论那一种脂肪沉积的类型,都是一种异常体态。

  这种溶脂术大多通过肿胀溶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溶脂手术较少出现凹凸不平的现像,因为臀部的脂肪堆积,而溶脂手术的要求是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

  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臀部溶脂减肥术:

  1、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

  2、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溶脂术的治疗范围。

  3、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溶脂术引。

  臀部溶脂注意事项有哪些?专家说:

  1、在进行臀部溶脂手术前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臀部溶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溶脂减肥术注意三大事项

臀部也是体现女性性感的部位之一,因此很多爱美的朋友选择臀部溶脂来达到美臀的效果,那么臀部溶脂要注意哪些呢?详细>>

臀部溶脂针有哪些优势

硕大的臀部,相信每一个人都不愿意拥有,因为臀部过于肥大,会严重影响到整个人的体型,特别是很多女性,更不愿意接受自己臀部过于肥大,所以想通……详细>>

溶脂针瘦脸的注意事项

随着现在生活的快速发展,很多人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男人普遍追求更好的饮食质量,女人则普遍追求保养,兴起了一阵阵减肥的大潮,减肥的方式多种……详细>>

臀部的抽脂手术 你了解吗!

臀部是脂肪扎堆的地方。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详细>>

冬季打溶脂针瘦脸的注意事项

注射溶脂针后一周内不饮酒,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不吃刺激性食品、辣椒、海鲜等。详细>>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