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曝光广州面部吸脂价格之谜

2012-01-30 01:12: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曝光广州面部吸脂价格之谜

  伴随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朋友们身材开始走样,双下巴、“婴儿肥”接踵而至,这严重地影响了他们的外在形象。面部吸脂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关于面部吸脂价格的话题也深受大家关注。

  据整形专家介绍,广州面部吸脂价格主要与以下两个因素有关。

  一、个人的面部基础情况

  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之前,医师会先对患者进行全身检查,以了解情况。面部吸脂手术较其他部位的吸脂而言,手术操作难度要高些,广州面部吸脂价格必须要根据个人面部基础条件而定。

  二、医院的规模实力

  目前广州整形机构繁多而且没有相关法律给予规范,所以不免有一些混水摸鱼的美容院潜伏在当中,打折便宜优惠的标志实施手术。一些求美者贪图便宜而选择非法整形机构进行整形,最终导致医疗事故发生,这点求美者必须提高警惕。

  一般情况下。医院规模实力越强、服务越好,在面部吸脂术的安全和效果等各方面均有较高的保障。因为其手术操作相对于小医院,更加规范,技术更加先进,当然价格也会高点。

  最后专家透露,广州面部吸脂价格在5000元-6000元之间(此价格仅供参考,这只是广州地区医院的一个平均价格)。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面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很多面部肥嘟嘟的美女都会选择通过面部抽脂减肥来达到瘦脸效果,面部抽脂减肥的价格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在关注的。下面我……详细>>

面部吸脂才能多久恢复? 面部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想拥有一张秀气的小脸。一张小脸不但看上去很精致,而且还显得很年轻。因此很多有婴儿肥的女性朋友们为了想尽快拥有秀气的小脸,……详细>>

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效果好吗?今天的美女,不但要有苗条的身材,更要有一张纤瘦楚楚可人的脸。造成患者脸部宽大的原因很多,例如,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面……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的四个表现

现代生活中,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面部吸脂整形。通过这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瘦脸,但是,你知道吗?面部吸脂……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有哪些表现

面部吸脂,是整形的一个项目,面部吸脂整形也是会有失败的案例,那么面部吸脂失败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