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冬季四大吸脂瘦身法 轻松拥有S形的身材

2011-12-23 02:40: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点对点瘦身

  身体不同部位的 减肥 也需不同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点对点 吸脂手术 针对恼人的“蝴蝶袖”,采用单极与双极电磁波拉皮技术,完全无痛,能持久性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使皮肤快速回复紧致和弹性,有效缩小脂肪体积实现最佳的局部塑型效果。

  胖嘟嘟的“ 婴儿肥 ”面容固然可爱,但松弛模糊的脸部轮廓却抹杀了您灵动精致的印象。其实,只需半个小时的时间,通往“ 巴掌脸 ”之路,就在眼前 ! 无创 瘦脸 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减轻橘皮组织、细小皱纹,对脸部、眼周、下巴、脖子等进行局部溶脂紧肤。

${FDPageBreak}

  360° 环形吸脂瘦身

  目前国际 整形美容 界最风行的健康吸脂术要数“ 360° 美弧吸脂瘦身”,它结合现代医学、科技、美容,呈 360° 环状立体吸除脸部、 手臂 、腰腹、腿部等部位的多余脂肪,均衡选择性减少局部脂肪囤积,术后皮肤平整不松弛,光滑有弹性,是一种针对个人形体特质进行空间曲面形体再塑的健康和谐、快捷轻松的瘦身方式。

  精细溶脂吸脂

  精细溶脂技术采用“可选择性带宽”,通过光纤激光能量精准传递至治疗部位,并可全程监控能量输出、精确控制脉宽、脉冲能量和输出频率。通俗地说, Lipolite 就是溶脂领域的精确制导导弹。它不仅可以消除身体大部位的脂肪,而且因其精确至毫米的最新技术创新,还可以把面颈部等传统 抽脂 术无法清除脂肪的较小部位,做精确的治疗。同时再加上世纪之星射频矩阵中的另一款设备 VelaShape 配合使用,可以更好地达到 减肥 塑形的效果。与传统的 抽脂减肥 相比,不仅无痛无创,还能大面和细节兼顾地为你度身定做“好莱坞 明星 曲线”,国际美容领域已全面认可它是传统减肥技术的颠覆性创新。

  水动力环形吸脂

  水动力环形吸脂,是 整形美容 新技术上一个创举,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安全有效的减肥方式之一。采用国外原装进口尖端仪器作用于体外,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理论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以独创的水动力技术,将水分子动能精确地射向脂肪细胞,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将脂肪吸出, 30 分钟轻松体验减肥 瘦身 ,术后皮肤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塑形效果持久、不易反弹。高科技的手术法让美来得更简单快捷,让你立即告别“ 小腹婆 ”这样的称谓。

  冬季,不想出去顶着寒冷锻炼,又想快速瘦身,那就从以上四种吸脂瘦身的方法中根据你的需要针对性地选择一种或几种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人减肥可尝试吸脂瘦身法 但应了解这4个小常识

很多人处于减肥、反弹,再减肥、再反弹的恶性循环中无法自拔。既忌不了口,又迈不开腿,减肥注定以失败告终。而肥胖者疾病的发病率比正常体型的人……详细>>

颈部吸脂轻松解决颈部肥胖

颈部的脂肪一旦形成就很难去除,而吸脂就是解决颈部肥胖的最好选择,只需抽吸少量脂肪就能达到良好的塑形效果,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手术情……详细>>

四大利器轻松与痘痘Byebye

痤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青春痘,不少MM为躲过痤疮的侵袭可谓是不遗余力,但收效甚微。想轻轻松松就与痘痘bye-bye?来看看祛痘的四大医学……详细>>

精油瘦身法 产后新妈最佳减肥方

 混合杜松子、茴香、天竺葵的按摩油能发挥消脂减肥的作用。用前先洁净肌肤和磨砂祛除角质,将消脂按摩油涂于身体上进行按摩。按摩后最好饮用大量……详细>>

瘦脸术让四种脸型缺陷轻松拥有“锥子脸”

随着人们对脸型的要求愈来愈高,瘦脸术的普及率也随之攀升,成为十分常见的整形项目。试想一下,如果只是五官漂亮,却有着脂肪堆积过多造成的双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